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威志V5全新上市展车到店 全系火热预定

威志V5全新上市展车到店 全系火热预定

2012-05-04 09:01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天津汽车工业天津一汽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 全新的威志V5设计来源于2010年天津一汽在北京车展上发布的TFC-C2概念车。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头尾灯、水箱罩以及前后保险杠、后视镜、门把手的设计都有更新。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天津汽车工业销售大同有限公司得知,店内新威志V5展车已到店,现全系车型接受预定,订车定金为1000元,提车周期为15天左右,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威志V5 1.5 MT标准型2012款 5.29 5.29 0 接受预定
威志V5 1.5 MT进取型2012款 5.69 5.69 0 接受预定
威志V5 1.5 MT精英型2012款 5.99 5.99 0 接受预定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自五一前威志V5在大同地区上市后,新车的预定情况一直十分不错,现预订威志V5订金1000元,半个月左右可提车。

大同天津汽车工业天津一汽

威志V5的外观年轻时尚,同时融合了很多目前流行的设计元素,采用镀铬装饰三幅式前隔栅,大灯选用熏黑设计。全车尺寸为4290*1680*1500mm,轴距为2425mm,其他方面较前款未作改变。

大同天津汽车工业天津一汽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智能节油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全系标配的ABS+EBD、BOS刹车优先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真皮座椅、倒车雷达、ISS怠速启停系统、双安全气囊等。

大同天津汽车工业天津一汽

2425mm轴距在同尺寸车型中属于正常水平,同时后排地板铺装基本平整,车内的乘坐空间表现比较优秀。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可将行李厢容积进一步拓展。

大同天津汽车工业天津一汽

搭载型号为CA4GA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Kw(102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35Nm/4400rpm,首批推出的车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作为天津一汽近几年推出的一款战略性车型,威志V5拥有低价位、丰富配置与新鲜的外形等优势,整体是很值得推荐的。目前,大同地区展车已到店,全系车型接受预定中,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李乐

 

天津汽车工业销售大同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天津一汽夏利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25232 地址: 大同市新建南路68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