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全新轩逸优势 堪称同价位车型中高富帅

全新轩逸优势 堪称同价位车型中高富帅

2012-05-04 08:2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车型背景:新一代轩逸日产汽车从中国出发,以中国中级车市场夺标为目的,汇集日产最强研发力量,运用天籁级别的研发技术与基准,打造出全面超越中国中级车消费者期待的旗舰中级车产品。新一代轩逸越级的产品力必将实现日产汽车的“中级车夺标之梦”!

全新轩逸优势 堪称同价位车型中高富帅

新一代轩逸的诞生,大胆颠覆车型级别价值的传统界限,大幅拉开与同级竞品的竞争优势,重新定义了中级车价值新标准。新一代轩逸的到来,必将开创中国中级车市场的全新格局,真正实现以越级产品价值创领市场的宏伟目标!

全新轩逸优势 堪称同价位车型中高富帅

优势细分:

尊尚越级:新一代轩逸汲取日产高级车设计元素,以“越级力量”(Upward Force)为设计理念:晶钻LED头灯及第三代Modern  Living内饰设计,尊贵与时尚兼具,让消费者尽显优越,超越完美。

全新轩逸优势 堪称同价位车型中高富帅

宽适越级:新一代轩逸以1760mm超宽车身宽度+2700mm超长轴距+行政级680mm后排超宽膝部空间及日产高级车尊享的三维超静音工程技术,实现区隔领先的宽适车内空间,让消费者体验超越同级的舒适温馨,从容间尽享驾驶乐趣。

安全越级:新一代轩逸采用日产高级车标准打造的UHSS超高刚性车身,同级车中率先采用980Mpa超强钢,提供全方位周密安全保护,让消费者驾乘的同时感受超越同级的安心从容。

全新轩逸优势 堪称同价位车型中高富帅

舒畅越级:新一代轩逸采用日产高级车技术打造的Anti-Shock高稳定悬挂,配合“全新一代1.8L发动机(MRA8DE)+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组成的Pure Drive纯净动力系统,实现舒适和顺畅驾乘的最佳平衡。

全新轩逸优势 堪称同价位车型中高富帅

节能越级:新一代轩逸搭载全新Pure Drive纯净动力系统及日产新一代节能环保技术打造的Eco Drive节能驾驶助手,高效节能及顺畅驾控的完美结合,共同打造节能无忧的绿色移动生活。

全新轩逸优势 堪称同价位车型中高富帅

总结新车相对竞品的核心竞争优势,新一代轩逸就是当今中级三厢车当中的“高帅富”,高效动力帅气造型富裕空间。

东风日产太原汇港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58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196号(030031)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