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汕头车市 » “五一”最低 比亚迪F6促销价仅10.98万

“五一”最低 比亚迪F6促销价仅10.98万

2012-05-03 16: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五一”车展最低 比亚迪促销价10.98万

【网上车市汕头站讯】比亚迪F6作为比亚迪推出的商务轿车,自上市以来,就以其高性价比冲击自主商务市场,大气的外观和宽敞的内部空间,达2740的轴距在同级车中有着不小的优势。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汕头地区五一车展购买比亚迪F6,享受最低促销价10.98万。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广东 汕头报价) 售价 备注
比亚迪F6 10.98万 五一“最低” 促销价10.98万元
制表:网上车市汕头站 shantou.cheshi.com

据比亚迪汕头4S店的销售人员表示,五一车展期间,购买购买比亚迪F6,可享受最低促销价10.98万。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比亚迪F6车型的货源比较稳定,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抓紧最后时机哦。

“五一”车展最低 比亚迪促销价10.98万

比亚迪F6长4846mm,宽1822mm,高1465mm的车身,2740mm的轴距,提供宽敞舒适的的驾乘空间;同时也提供了高端配置。例如在驾乘舒适性方面,F6新财富版2.0L尊贵型拥有双层双模天窗、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DVD多媒体系统以及NAVI语音导航系统等配置。

“五一”车展最低 比亚迪促销价10.98万

比亚迪F6的内饰设计借鉴了广本第七代雅阁,只是在中控面板布局上做了调整,整体色调搭配及布局与沉稳大气的外形协调统一。在配置方面,多功能豪华方向盘、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定速巡航系统、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后五连杆独立悬挂给驾驶者带来超越想象的驾驶体验。

编辑点评:比亚迪F6作为从利润薄弱的低端市场拐向高端的最重要的棋子,大气时尚的准C级外观,简洁流畅不是雍容华贵之气。电动天窗和DVD等尊贵配置更是提升更多性价比。

汕头市振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8111233 地址: 汕头市潮汕路机动车辆市场内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