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杭州菲亚特博悦购车送IPHONE4S

杭州菲亚特博悦购车送IPHONE4S

2012-05-03 1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杭州菲亚特博悦购车送IPHONE4S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菲亚特博悦优惠】近日,编辑从广汽之江菲亚特4S店获悉,购菲亚特博悦送IPHONE4S,经销商欢迎感兴趣的朋友致电了解详情,详细优惠车型如下表:

车型(杭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博悦 —— —— —— 送IPHONE4S
制表:杭州车市 hz.cheshi.com

2011款博悦将新增两款车型,总车型增加到了6款。另外手自一体车型增加了换挡拨片,部分车型大灯熏黑并增加了车门把手的镀铬装饰。在车身尺寸和动力方面都没有变化,博悦车身尺寸为4336×1792×1498mm,轴距2600mm。

杭州菲亚特博悦购车送IPHONE4S

在安全方面,Bravo博悦拥有同级最佳的安全性能,更达到了欧洲NCAP五星碰撞标准。全车共7个安全气囊,包括前排气囊(驾驶座为双级弹射式)、前排侧气囊、侧安全气帘和驾驶员膝部气囊,提供完备的碰撞安全防护。搭载前后驻车雷达,全系标配Hill Holder坡道驻车系统,转弯自动开启前雾灯,MSR 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ASR加速防滑控制系统以及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等多项安全科技,从车辆行驶的各个方面给予驾乘者全方位的保护。

杭州菲亚特博悦购车送IPHONE4S

动力方面,2011款博悦的动力依旧是1.4T-Jet发动机,其中手动挡车型动力为110kW(150马力),最大扭矩230N·m。自动挡车型最大功率为88kW(120马力),最大扭矩为206N·m。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纵臂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制动器为前通风盘后盘式。

杭州菲亚特博悦购车送IPHONE4S

编辑点评:Bravo博悦是一款真正的世界级运动轿车,1.4T发动机带来的强劲动力、良好的操控性能,再加上小巧玲珑的车身,打造出的可以说是纯正意大利风格的“小钢炮”车型。2011款车型的上市也意味着菲亚特开始实现进口车与国产车并网销售,同时老款车型退市。尽管菲亚特这个品牌在中国还属于小众车型,不过对于追求品位的驾驶爱好者来说,2011款博悦也可以算是一款货真价实的选择。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里亲自感受一下。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菲亚特博悦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