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玉溪车市 » 昆明一汽佳宝V70 1.3L舒适型优惠3000元

昆明一汽佳宝V70 1.3L舒适型优惠3000元

2012-05-03 14:5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杨衡  编辑:曹建津  

一汽佳宝V70 1.3L舒适型优惠3000元

网上车市玉溪站讯】据本站编辑从昆明一汽吉林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买佳宝V70 1.3L 舒适型可优惠3000元,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车型(玉溪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佳宝V70 1.3 MT舒适型2011款 4.28 3.98 0.3  
制表:玉溪车市 yuxi.cheshi.com

车型简介:佳宝外形靓丽,极具动感;车前脸设计现代、时尚;轮距及轴距加大,质量更可靠,舒适性好;德尔福MT20U二代升级型电脑系统,全密封、防水防腐、耐高温设计,能精确控制发动机工作状态;内藏式中立柱,车身外部光滑,风阻系数小;双向输出齿轮齿条式转向器、双管路制动系统(带助力器,带感载比例阀),操控性能更好;后部钢板弹簧设计,适宜载客及载货,用途广泛。

保养信息:佳宝V70的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为140元(以4S店价格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为24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一汽佳宝V70 1.3L舒适型优惠3000元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经典的中型车,佳宝V70自上市以来就备受消费者的青睐,趁经销商正在做促销,想买的朋友赶紧出手吧!

昆明大合晟汽车技术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吉林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1-8217871 地址: 昆明市高新区昌源中路47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