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辽宁华耀抓抓乐 随手一把有惊喜

辽宁华耀抓抓乐 随手一把有惊喜

2012-05-03 14: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记者走访辽宁华耀了解到,辽宁华耀五一的首波优惠风暴正在火爆进行中,活动时间为4.28—5.3 在此期间购车的客户即可参加抢万元黄金活动。辽宁华耀送万元大礼,激情同邀你我他!100%中!

辽宁华耀抓抓乐 随手一把有惊喜
顾客正在抓金币

据悉,辽宁华耀即将推出五一黄金周第二波优惠风暴,一周一款店长推荐车,每周从打进抢购热线的顾客中抽取幸运顾客,底价销售店长推荐车。本周的店长推荐是中华骏捷FRV,底价49800!如此实惠的让利只有一周,还等什么?赶紧拿起手中的电话抢购吧!

辽宁华耀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金杯 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重工南街84号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