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襄阳车市 » 江淮瑞鹰最高综合优惠1万元 现车供应

江淮瑞鹰最高综合优惠1万元 现车供应

2012-05-03 14: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江淮瑞鹰最高综合优惠1万元 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襄阳车讯】作为江淮汽车的首款SUV轿车,瑞鹰凭借扎实的底盘技术和时尚的外形,在市场上有不错的表现。近日,了解到襄阳地区购买江淮瑞鹰最高综合优惠1万元。以下是详细信息: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瑞鹰汽油经典豪华科技版 10.88 10.88 0 送3000元车辆保险,送价值3000元装饰大礼包
瑞鹰柴油经典豪华科技版 13.58 13.58 0 送3000元车辆保险,送价值3000元装饰大礼包
瑞鹰汽油尊贵旗舰科技版 13.88 13.88 0 送5000元车辆保险,送价值5000元的装饰大礼包。( 限量供应1台黑色)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据襄阳江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瑞鹰汽油经典豪华科技版送3000元车辆保险,送价值3000元装饰大礼包;瑞鹰柴油经典豪华科技版送3000元车辆保险,送价值3000元装饰大礼包;瑞鹰汽油尊贵旗舰科技版送5000元车辆保险,送价值5000元的装饰大礼包。( 限量供应1台黑色),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或到店咨询。

江淮瑞鹰最高综合优惠1万元 现车供应

瑞鹰整体结构源自轿车,设计的灵感来自于游泳运动员,极富运动感和肌肉感,通过强粗线条的有机表现形式将特有的中国戏剧和传统建筑元素融入到车型的设计中,全新“五角星”标识不落大气,魅力独具的精致安全车身大包围凸现尊贵气质,端庄、大气的尾部造型以及仿生、流畅的车身曲线在有效降低风阻的同时,焕发出强烈的运动气质和时尚美感,达到了力与美和谐交融的境界。

江淮瑞鹰最高综合优惠1万元 现车供应

2012款江淮瑞鹰搭载全新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引擎,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提高至176马力,最大扭矩提升至260N·m,比老款车型的动力性能表现有更高的提升。变速箱方面,2011款瑞鹰除了会匹配5MT变速箱以外,还将匹配AMT电子离合变速器,使驾驶更加便捷。配置方面,2011款瑞鹰增加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可以配备GPS导航系统和功能更强大的影音播放系统,并有自动恒温空调。

编辑点评:瑞鹰进取型保持了T动版的时尚外观,流行元素十足。五星LOGO镶嵌在上下打通的前隔栅上,是近年来都市SUV的流行趋势,而后保险杠和尾灯整体性的增强,也让进取版更加稳重。

襄樊盟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0-3758176,服务电话:0710-3337676 地址: 天润国际汽车城(襄州区地税局)斜对面喜来登酒店一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