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为青春喝彩 一汽欧朗深圳上市 6.28万起

为青春喝彩 一汽欧朗深圳上市 6.28万起

2012-05-21 22:0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2年5月20日,非常适合年轻人驾驭的个性小车一汽欧朗上市发布会在深圳德路宝4S店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带来了丰富多样的节目表演与互动,再次用激情、活力、时尚、运动诠释一汽欧朗的内涵,此次上市的共有6个车型,分别为:1.5MT 基本型、1.5MT舒适型、1.5MT豪华型、1.5AT舒适型、1.5AT豪华型和1.5AT尊贵型。

为青春喝彩 一汽欧朗深圳上市 6.28万起

一汽欧朗基于大众PQ32+平台打造,这个平台是由捷达的PQ32平台升级而来。底盘的3H强钢材是国家潜艇外壳所用的钢材,经过了吊装拉伸实验,5.6吨的重量下可保持车身不变形。车头大灯造型独特,上端橙色的灯眉和熏黑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车头的整体造型动感时尚,符合一汽欧朗的定位:激情、运动、时尚、活力。

为青春喝彩 一汽欧朗深圳上市 6.28万起

四大商品卖点  带来全新享受

一汽欧朗是中国一汽为年轻消费群体倾力打造的全新品牌,着力通过“激情夺目的时尚”、“国际一流的品质”、“可感知的科技”、“360°安全”四大商品卖点,为年轻一族带来全新的驾乘享受。    

为青春喝彩 一汽欧朗深圳上市 6.28万起

车型外观设计上,一汽欧朗引入了国际流行的流体切割设计理念:整体前低后的运动轿车造型表现着动感与激情,前发动机盖夸张的“峡谷”造型在棱角间透射出锐气与张力,犀利而具有凝视感的大灯让整车更具神采;在内饰的雕琢上,一汽欧朗采用“悬浮式”的潮流设计风格,使用了多种机械式结构的创意组合,并强调内饰与外观色彩的搭配协调,使一汽欧朗表现出诱人的科技感和未来感。

为青春喝彩 一汽欧朗深圳上市 6.28万起

动力方面,欧朗将搭载一汽自主研发的4GB系列发动机,从公告型号来看,前期上市的车型将搭载一款1.5L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峰值扭矩135Nm。而与之匹配的为五速手动变速箱和来自日本爱信精机的S40i智能4速自动变速箱。

欧朗将提供智能倒车雷达,智能灯光系统、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四门防夹车窗、智能钥匙,同时还引入了一汽自主研发的D-Partner车联网系统。安全方面,欧朗拥有刹车优先系统,ABS+EBD、4安全气囊、3H高强度车身等等。

超高性价比  开拓未来市场 

为青春喝彩 一汽欧朗深圳上市 6.28万起

拥有诸多亮点配置的一汽欧朗,继承了一汽轿车一贯的超高性价比优势。1.5AT尊贵型仅售8.98万元,1.5MT基本型仅售6.28万元。这不仅满足了事业刚刚起步的年轻一族的用车需求,也将是一汽欧朗开拓未来市场的一柄利器。【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德路宝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34区宝民一路北方汽车大厦北座奔腾
电话:0755-27852800、27853293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