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青春出彩 一汽欧朗深圳上市会圆满结束

青春出彩 一汽欧朗深圳上市会圆满结束

2012-05-03 11:4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5月1日,德路宝一汽奔腾在深圳体育馆举行一汽欧朗上市发布会暨“为青春喝彩”音乐盛典,德路宝领导、各大媒体以及众多客户现身活动现场,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青春喝彩 一汽欧朗深圳上市会圆满结束

青春喝彩 一汽欧朗深圳上市会圆满结束

一汽欧朗是中国一汽专为年轻用户群打造的全新时尚品牌车型。以“激情、活力、时尚、运动”为主题元素对欧朗的外形进行了创意设计,融入了欧洲的流体切割设计理念,平台诞生于经典德系PQ32+平台,在空间、安全性、操控性、舒适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欧朗搭载一汽全新开发的ET1系列发动机,1.5升排量,75千瓦升功率,VCT-I智能可变正时系统,静音正时驱动链条传动的特性。Oley(欧朗)将年轻动感的国际化元素融入自身设计的同时,也继承了中国一汽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对品质不懈追求、精雕细琢的造车理念。

青春喝彩 一汽欧朗深圳上市会圆满结束

深圳市德路宝汽车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汽车专业品牌的4S销售服务店,主要经营一汽轿车旗下全系列产品,包括一汽红旗、一汽奔腾等系列产品。

公司在“高起点、高标准、专业化”的建设思想指导下,全体员工本着“诚信、严谨、务实、创新”的经营宗旨,团结一致,以高效、快捷的工作作风。凭借着一颗支持民族支持国家的爱国心,服务于我们品牌的支持着,在多年的艰苦磨练中发展成为集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维修服务、信息反馈于一体的优秀汽车销售服务公司。【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德路宝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34区宝民一路北方汽车大厦北座奔腾店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