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合肥车市 » “欢乐购车节”大型车展 盛欢乐同分享

“欢乐购车节”大型车展 盛欢乐同分享

2012-05-03 10:5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盛崴  编辑:吕雪梅  

 自2012年4月28日开始的安徽车市大型主题活动“欢乐购车节”,已经于5月1日胜利闭幕了,本届购车节展示地点选择了位于包河区的重要商圈——万达广场,该位置目前是合肥最核心的繁华商业中心,赏车选车之余大家更可以逛逛商场、尝尝小食,看车变得更轻松。

“欢乐购车节”大型车展 盛欢乐同分享

现场品牌展示及活动时间从9:00持续至21:00,夜场活动将成为本届购车节的一大关键活动节点,一汽-大众安徽宝捷全情投入,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举措,活动4天共接待超过800组客户参观了一汽-大众安徽宝捷展位,全新速腾、全新迈腾宝来等主力车型吸引了众多客户的眼球。

“欢乐购车节”大型车展 盛欢乐同分享

活动期间一汽-大众安徽宝捷共成功销售29台车,实现订单31单,获得了圆满成功,许多当日提车的客户享受到了油卡赠送、保险优惠、购车大礼包等一系列优惠套餐。较平时购车客户获得了更多的优惠。当活动结束准备撤展的时候,还有许多客户围在销售顾问身边咨询,场面十分火爆。

“欢乐购车节”大型车展 盛欢乐同分享

安徽宝捷欢迎广大客户随时来展厅赏车、试驾,一汽-大众安徽销售热线是:0551-5201020或0551-4240883。

安徽宝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51-5201020 地址: 安徽国际汽车城(汴河路与当涂路交叉口)
合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4
关注网上车市合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f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吕雪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