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曲靖车市 » 手动豪华最具性价比 一汽欧朗-购车指南

手动豪华最具性价比 一汽欧朗-购车指南

2012-05-03 10: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峻  

一汽欧朗  欧朗 1.5 MT

一汽欧朗品牌于4月19日正式上市,属于主打运动与年轻的家用车型。这比前段时间的曝出的5款车型多了手动基本型。官方指导价6.28万元-8.98万元,根据整体的配置信息来看,市场售价为7.38万元的手动豪华型最具性价比,具体详情请见下文:

 

手动豪华最具性价比 一汽欧朗-购车指南

相比之前的预计的价格,本次上市的6款车型大体上符合消费者的心里定位。入门级车型售价6.28万元,手动挡车型最大价差1.1万元。而自动挡车型的入门级车型售价为7.38万元,自动挡的自动价格差为1.6万元,全系车型的价格差为2.7万元,更进一步的参数配置如下。

基本参数配置具体体现

 

手动豪华最具性价比 一汽欧朗-购车指南

一汽欧朗  欧朗

一汽欧朗  欧朗

一汽欧朗  欧朗

同样基于PQ32平台打造 但空间表现优于捷达

一汽欧朗  欧朗

全系标配195/50 R15的锦湖轮胎

欧朗整车尺寸分别为4485/1660/1465mm,同样基于PQ32平台打造,但经过优化后,轴距要比捷达出54mm,达到了2525mm,通过车市编辑实际体验来看,空间上优于同级大部分车型。另外,欧朗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后扭杆梁式非独立悬架组合打造的底盘令整体舒适性更强,完全从家用的角度出发,定位比较准确。其中,全系标配的195/50 R15的锦湖轮胎同样也要优于同级,除了最配车型采用了前后盘式刹车外,其余四款车型均采用前盘后鼓式设计。

 动力及性能具体体现

手动豪华最具性价比 一汽欧朗-购车指南

一汽欧朗  欧朗

一汽欧朗  欧朗

紧接着,我们再来看一下欧朗的发动机等性能表现,通过我们编辑近日的实测来看,这款车型的底盘沉稳、动力尚可。这款来自于ET1系列的1.5L发动机,分别匹配爱信的4速自动和5速手动变速器,采用VCT-i智能可变正时、顶置双凸轮轴设计,具备更符合城市道路行驶的高功率、低油耗等特性。

 

曲靖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5
关注网上车市曲靖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