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专访 福建吉诺联胜标致店总经理翁坤锴

专访 福建吉诺联胜标致店总经理翁坤锴

2012-05-03 10: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肥龙  

 专访  福建吉诺联胜标致店总经理翁坤锴

福州车市: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2福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的现场,您现在收看的是由网上车市福州站为您带来的独家直播。在这一直播时段我们为您邀请到了福建吉诺联胜标致店总经理翁坤锴先生。翁总,请为我们介绍一下本次法国标致的参展规模?

专访  福建吉诺联胜标致店总经理翁坤锴

翁总:本次展会是东风标致和法国标致在品牌展示上的第一次真正的剥离,原因就在于法标其实是个很重视市场推广的品牌。目前法标有六款车型,207CC、307CC、3008、308SW、4008和RCZ,吉诺集团对法标也非常重视,计划在今年内在二环路上开设法国标致的展示店,方便消费者看车选车。

专访  福建吉诺联胜标致店总经理翁坤锴

福州车市:法标品牌在福州的知名度不高,但只要有新车上到路面上,总会引得路人的围观和喜爱。您有哪些市场推广的举措?

翁总:我们接待那么多的客户了解,你看SW,我现在是5座的,4座的,比较灵活,他也可以加7座,比较方便操作,性能比较好,而且价格跟国产的奥德赛各方面车型都不会相差太远,而且是全进口的。可对于商务车来说,其实这个市场还是蛮大的。而新上市的4008,性能在以往的法标车型基础上有很大提升,融合了越野的坚固,同时有具备了MPV的舒适性,定价也很合理,21.98万元至27.98万元,让不同的客户有不同的选择空间。可以说,法标倡导注重的,是生活的品牌和品质。

专访  福建吉诺联胜标致店总经理翁坤锴

 福州车市:听起来真的非常棒,好的,非常感谢翁总坐客这一时段的直播,我们下一时段再见。

 

(编辑 肥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