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汉兰达购车降6000元现金 店内现车供应

汉兰达购车降6000元现金 店内现车供应

2012-05-03 09:44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银隆永泰广汽丰田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丰田 Highlander汉兰达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并配备了豪华、舒适的内饰。而且,Highlander汉兰达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这款SUV行驶中非常安静,而且灵敏性超凡,将多功能性和驾驶舒适性汇于一身。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广汽丰田大同银隆4S店得知,店内汉兰达有部分现车供应,现购车优惠6000元,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汉兰达 2.7 AT5座两驱精英版2009款 24.88 24.28 0.6 有现车
汉兰达 2.7 AT两驱精英版2009款 26.28 25.68 0.6 有现车
汉兰达 3.5 AT四驱精英版2009款 32.98 32.38 0.6 有现车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汉兰达车型有部分现车供应,购车有6000元的现金优惠,优惠力度比前期更大。

大同银隆永泰广汽丰田

汉兰达的车身外形宽大、凶悍,整车看上去成熟、稳重、大气,非常符合成功人士的身份。全车尺寸为4785*1910*1730mm,轴距为2790mm,比较一般的城市型SUV要更大。外观颜色有紫钻黑、钨金灰、珍珠白、水晶银4种可选择。

大同银隆永泰广汽丰田

作为国产豪华型SUV车型,汉兰达的内饰与做工都是比较不错的,按键宽大容易进行操作。全系车型标配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豪华版及以上车型有电动天窗配备,整车的配置很厚道。

大同银隆永泰广汽丰田

2790mm的轴距在SUV车型上称得上是不错,车内的整体空间表现宽大、使用比较灵活。除低配两款车型外其他车型均配备了皮质座椅,并可进行前排座椅的高低、腰部支撑电动调节,第二排座椅靠背可进行角度调节并可移动,能进一步的增加全车的空间灵活性。

大同银隆永泰广汽丰田

全系车型配备的是型号为3AR-FE的2.7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188Ps)/5800rpm,峰值扭矩为252Nm/4200rpm,同时全系匹配有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作为国内知名的一款SUV车型,汉兰达渐渐的取消了加价而转向了小幅优惠,使得整车更为值得购买。目前,大同地区汉兰达有部分车型供应,购车有6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到店赏车详谈。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