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双龙柯兰多购车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供应

双龙柯兰多购车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供应

2012-05-03 09:21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庞大龙祥双龙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双龙汽车重返中国市场后,其主打车型新款柯兰多凭借优异的汽车性能、超高的性价比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关注。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大同地区购买双龙柯兰多优惠1万元。具体车型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柯兰多 2.0T MT两驱舒适导航版2011款 17.98 16.98 1 有现车
柯兰多 2.0T AT两驱精英导航版2011款 19.98 18.98 1 有现车
柯兰多 2.0T AT两驱豪华导航版2011款 21.98 20.98 1 有现车
柯兰多 2.0T AT四驱精英导航版2011款 23.98 22.98 1 有现车
柯兰多 2.0T AT四驱豪华导航版2011款 25.98 24.98 1 有现车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大同庞大双龙龙祥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买双龙柯兰多优惠1万元,店内货源均比较稳定,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大同庞大龙祥双龙

新款柯兰多是一款城市SUV。其外观体现出时尚和实用的全新设计理念。柯兰多定位于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0/1710mm,轴距为2650mm。外观上,相比它的其他兄弟,柯兰多是双龙家族中最平易近人的一款车型。它设计饱满,线条流畅,甚至有些平庸,但是却更符合大部分人的审美,这也是双龙回归主流的一个信号。

大同庞大龙祥双龙

柯兰多搭载的是全新e-XDi200的2.0升柴油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5马力,峰值扭矩360N•m。强大的扭矩输出超过了市场上大部分3.0汽油发动机。可以想象,如此强大的动力驱动带来的是多么畅快淋漓的驾驭感受。

大同庞大龙祥双龙

柯兰多内饰风格则颇显稳重。宽大的空间,线条简洁流畅的中央控制台上各种功能按键排布规整、操作便捷,带6扬声器的音响系统等舒适性配置则为乘坐带来享受。

编辑点评:作为双龙旗下车型的代表,新款柯兰多集时尚外观、宽大空间、卓越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出色环保性能于一体,广受双龙汽车爱好者关注和信赖,并被庞大双龙寄予厚望,成为开拓中国市场的重要车型之一。

 

大同市庞大龙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暂无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 地址: 大同市南三环路北(九洲大酒店斜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