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安全卫士东风悦达起亚K2 CNCAP五星加冕

安全卫士东风悦达起亚K2 CNCAP五星加冕

2012-05-03 08:1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4月18日,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hina-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公布了最新一批车型评测结果。其中,来自东风悦达起亚K2在此次测评中表现抢眼,所有测评项目均斩获优异成绩,毫无争议地摘取了“5星安全”评价。

安全卫士东风悦达起亚K2 CNCAP五星加冕

安全卫士东风悦达起亚K2 CNCAP五星加冕

C-NCAP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是中国汽车碰撞的综合性汽车科研机构,具有国内最为全面的汽车碰撞试验专业技术和经验,获得国际同行的高度认可。测试设置有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以及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3项常规测试项目,全面考虑了车辆在日常驾驶中可能遭遇的各种碰撞情况,通过真实碰撞模拟全面检测车型的安全性能。在本次测试中,K2在三个项目上的表现突出,最终以45.1分的总成绩获得C-NCAP“五星安全”称号,充分显示了其全面、可靠的安全性能。

K2此次成功斩获C-NCAP“5星安全”评价并不出人意料。早在K2研发之初,设计团队就充分考虑到中国汽车市场复杂的使用环境,依据高安全标准,为K2打造了最可靠的安全体系。在主被动安全方面,K2都表现得无可挑剔。经过巨型计算机分析和大量的冲撞实验,车身采用高张力钢板打造,具备全方位冲撞安全防护;双安全气囊反应迅速、打开充分;加上侧气囊、侧气帘、安全带未系提醒、儿童安全座椅等配合,为驾乘者提供了全方位出行呵护。在主动安全方面,K2 搭载先进的EBD+ABS系统,能根据车辆行驶状态自动分配制动力,有效防止急刹时车轮锁死,充分保障了制动安全性;倒车雷达的传感设备可智能感知车后障碍物,避免停车时发生擦碰等情况;采用盘式制动,则保障了频繁制动过程中的稳定制动力以及良好散热。有了如此周全的安全设计,K2早已为消费者提供最可靠的“5星安全”服务。

不仅安全可靠,K2的越级性能在其它方面也有充分展示:包括全面丰富的科技配置、超大的车身尺寸、强劲且节能的平顺动力等,都是K2博得顾客满意的重要筹码。今年一季度,K2销量达31,100辆,成为企业“顾客满意年”冲击年终48万销量目标的主力车型。相信今后,凭借安全环保的产品形象,K2将和中国年轻人一起创造更多精彩。

山西大昌昇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29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立体4S店二层)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