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购讴歌RL优惠3万元 有少量现车供应

东莞购讴歌RL优惠3万元 有少量现车供应

2012-05-03 12:33:4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讴歌RL优惠3万 有少量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RL张扬的外部造型显示着强劲的动力,其紧凑、动感的外形,加速、转弯性能,使它能够挑战其他性能卓越的德国和日本运动型轿车。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东莞地区4S店购买讴歌RL可享受现金优惠3万元,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可咨询:0769-33391389,88034072,东莞购车QQ群:139477542。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广东 东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RL 3.7 AT2010款 86.00万 83.00万 3万 少量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东莞站 dg.cheshi.com

据讴歌汽车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讴歌RL可享受现金优惠3万元,销售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有少量现车供应,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讴歌

 讴歌RL所蕴涵的激情驾驶乐趣在外观设计上也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创新、大胆的前格栅设计源自“锐利边锋动感”的设计理念,这也成为讴歌车型外观设计的统一新亮点。新款讴歌RL的外观不仅更加光彩夺目,并且具有出色的空气动力特性,更具运动风格前格栅暗示在铝质前盖下隐藏着澎湃动力。

RL内部风格优雅,配备带孔真皮装饰的座椅、精致的木纹和顶级的材料。这些都通过最先进的电子装备得到完善,其中包括Acura导航系统、主动噪音消除系统(ANC)。安全性也通过侧气帘得到增强。具有Sequential SportShift(运动型手自一体换档杆)、方向盘拨杆型换档器和坡度逻辑控制的5速自动讴歌RL变速箱将动力传递给标准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显著提升了转弯性能。

讴歌RL的心脏为重新调教的3.7升V6发动机,该发动机是在进气门和排气门同时使用了VTEC机构,动力输出达 370N·m的扭矩和226kW的动力,具有更高的压缩比,还采用特殊的双级镁进气歧管,使进气能够根据发动机工况发挥单充气增压或双充气增压功能。

编辑点评:RL张扬的外部造型显示着强劲的动力,其紧凑、动感的外形,加速、转弯性能,使它能够挑战其他性能卓越的德国和日本运动型轿车。舒适性、安静性和乘坐品质也与任何竞争对手不相上下。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