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独家专访 福州万商名车会所金总经理

独家专访 福州万商名车会所金总经理

2012-05-02 16: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肥龙  

独家专访 福州万商名车会所金总经理

车市福州: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2福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的现场,您现在收看的是由网上车市福州站为您带来的独家直播。在这一直播时段我们为您邀请到了福建万商名车会所总经理,金总你好!我是网上车市的叶明,感谢您在百忙中接受我们专访。请您介绍一下本次万商名车会所参展情况?

金总:本次车展万商名车在5号馆中规模是最大的,占地面积达1100平方。与其他参展品牌最大的不同在于,万商做的是目前国内领先的业态——“名车model”。所以在展示方面,我们重点展示一些特种车,改装车等。在销售上,有别于一些如奔驰奥迪保时捷等传统品牌,而是展出一些比较少见的防弹车、房车、沙滩车等车辆。在维修模块上,我们还特别展示了美女拆胎这一环节,借助先进的专业工具,颠覆了传统繁重的拆卸过程,一个女生就可以轻松完成。在配件模块上,除了一些奔驰、宝马的原厂配件外,还展出了价值不菲的劳斯莱斯顶级轮毂以及兰博基尼LP-700引擎盖和大灯。

独家专访 福州万商名车会所金总经理

车市福州:请您介绍下万商名车会所的主体业务?

金总:万商名车会所是福建乃至东南地区最大的名车服务机构,专注于奔驰、宝马、奥迪、保时捷及其他豪华车型的服务,并确立以名车销售、名车专业维修养护及精品、名车专业级改装、专家保险代理等几大业务模块。

独家专访 福州万商名车会所金总经理

车市福州:之前万商推出奥迪维修保养空前特惠活动,反响不错。五一过后还有类似的相应活动吗?

金总:近期,万商还会针对一些如奔驰、宝马、保时捷、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玛莎拉蒂等名车,展开车主尊享活动,到店即送千元大礼,活动力度非常之大。

车市福州:非常感谢金总为我们做的详细采访,同时希望我们各位网友继续关注我们的直播,我们下一时段再见。

(编辑 肥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