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专访上海大众汽车福建区域市场经理黄腾

专访上海大众汽车福建区域市场经理黄腾

2012-05-02 15: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肥龙  

专访上海大众汽车福建区域市场经理黄腾

福州车市: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2福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的现场,您现在收看的是由网上车市福州站为您带来的独家直播。在这一直播时段我们为您邀请到了上海大众汽车福建区域市场经理黄腾先生做客我们的直播间。感谢黄总在百忙中接受我们的采访。从前年起,南北大众在市场影响力和销售量上直逼中国销售第一的通用和丰田。尤其是推出一系列高品质车型后,市场热度持续不减。请您谈谈上海大众目前的一些情况?

黄总:上海大众在福建区域的第一季度销量为5216辆,应该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成绩,记得08年底我们这个品牌在福建的市场占有率只有四点多,到了2011年结束我们就已经提升到六个点以上,三年来将近50%的占有率升幅让我们对于福建未来的汽车消费市场充满了信心。不少经销商都反映大众在福建的主要市场在厦门,我却不这么看,从数据上很明显的看出,上海大众所强调的高科技,低耗,节能如今已符合了务实,不张扬和朴实谦诚的福州人民的喜爱。

专访上海大众汽车福建区域市场经理黄腾

福州车市:作为上海大众的旗舰产品,帕萨特一直在中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而在新款引进后,消费市场反响不错。帕萨特在很好的维护了自己公务车市场的份额后,积极加入家庭购买的元素,外观和性能都更加时尚实用。您谈一下对帕萨特的看法吧?

黄总:我们在引入全新帕萨特时就已做了充分的市场调研。大众全新的家族血统在各款车型比如波罗、朗逸途观上得到了体现,老大哥帕萨特的外观设计则自然要更胜一筹。更多的用户喜欢选择时尚的色彩。用户的年龄层次有所降低,过去的帕萨特用户多数是40岁以上,而全新帕萨特有更多的用户是在30岁左右甚至更加年轻。其次,全新帕萨特引入了更多先进的技术。全新的动力总成,全球最先进的TSI+DSG黄金动力组合,能够确保在低扭矩下的高功率输出,同时保证了低油耗。在电子设备方面各种新科技的应用,更是不胜枚举。应该说全新帕萨特更注重私人用户的审美观,稳重而不失时尚,符合主流用户的个性需求。

专访上海大众汽车福建区域市场经理黄腾

福州车市:我们知道,上海大众的产品一直以高质量、良好的口碑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而著称,上海大众在销售和服务这方面做了哪些工作?在福建这块我们是否针对区域推出一些差异化的服务?

黄总:上海大众这两年来一直在以客户满意度的指标作为重要参数在考核我们经销商的业绩,甚至将客户满意度的提升作为我们的第一要务,除了投入大量资金提升硬件,为客户营造更加舒适的环境以外,我们还对展厅接待,交车流程,回访,试乘试驾等工作环节进行严格地监控和评估。只有通过对客户真诚的照顾和一丝不苟的服务,我们的口碑和品牌的荣誉,才能在这个竟争激烈的市场上为自己赢得一席之地。

福州车市:您如何看待本次福州五一国际车展?

黄总:福州国际车展这几年下来基本上是一个在进步的过程中成长的展会,我深深地感觉到,主办方非常的努力,总是在克服各种困难和协调各种关系,力争为经销商和媒体朋友们做最好的服务。下半年我们也将更紧密地与媒体尤其是网络媒体合作,线上线下的配合力度进一步增强,更贴心地服务好我们的客户。

福州车市:好的,十分感谢黄总接受我们今天的采访,同时希望我们各位网友继续关注我们的直播,我们下一时段再见。

(编辑 肥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