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三菱帕杰罗30周年限量版 载誉而来

三菱帕杰罗30周年限量版 载誉而来

2012-05-02 15: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男人30而立,对于帕杰罗而言,30年的考验也当是而立之年。自1983年首次参赛夺冠到2007年再次折桂,在这24年的时间里帕杰罗获得了惊人的7连冠、总计12届冠军,是其他任何车型无法比肩的,帕杰罗绝对是达喀尔的传奇

三菱帕杰罗30周年限量版 载誉而来

无论时代如何更迭,向前的信仰从未更改。30载帕杰罗历尽荣耀,进取不息。进发三大科技之默契,以稀世风范,与传奇共驰。

1973年PAJERO的名字第一次发布,在达喀尔越野拉力赛,让帕杰罗一下子成为了SUV界的明星。但是,不管是谁成就了谁,帕杰罗和达喀尔成了那个时代的经典。PAJERO的“野性”与“美丽”也被充分演绎出来。1982年5月,第一台PAJERO终于正式亮相。原来只面向政府机关的帕杰罗,开始市场化,开始了实用性以及舒适性的研发。

三菱帕杰罗30周年限量版 载誉而来

而如此骄人的成绩也印证了每一代帕杰罗设计者所坚持的“驾驶帕杰罗可以去任何地方,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跑得很快”的理念是多么正确,也正是这一理念使得帕杰罗自上市至今已遍布全球170个国家,销量250多万台,而每一代车型都延续着最经典纯粹的越野车风格,一点也不保守反而是在这理念下并不断的融入新的技术和设计。

三菱帕杰罗30周年限量版 载誉而来

诚然,三菱帕杰罗能在达喀尔赛场叱咤风云,无疑是因为它拥有自己的独门秘技。三菱帕杰罗采用了三菱独创的超选四轮驱动模式,拥有2H/4H/4HLc/4LLc四种驱动模式,不仅能在时速高达100km/h时在2H和4H之间自由切换,而且能根据实际路况分配4H模式中的前后轮制动的输出,被业界人士称为“四驱系统的集大成者”。

三菱帕杰罗30周年限量版 载誉而来

帕杰罗是进口三菱旗下血统最为纯正的经典越野车型,曾代表三菱参加达喀尔拉力赛荣获“七连冠”至今无人超越的惊人成绩。2012款帕杰罗,承载达喀尔赛道精神,能让车主尽情在山水之间追求自由、狂野和不羁,体验不受羁绊的快感,释放自己的能量和激情。

东莞市南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三菱 三菱(进口) 广汽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45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白马路段(周溪BP油站侧)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