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华晨金杯S50首车交付仪式中山举行

华晨金杯S50首车交付仪式中山举行

2012-05-02 13: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作为一款宜商宜家、一车多用的全能型SUV金杯S50紧扣时尚脉搏、吐纳动感气息,磅礴与优雅兼济,为稳健高效的商务人士和休闲娱乐的温馨家庭提供了全新的座驾选择。8.83万元--13.78万元的价格区间也成为了众多消费者选择的诱惑条件。

华晨金杯S50首车交付仪式中山举行

4月26日,华晨金杯S50首车交付仪式在中山金菱金杯4S店举行。活动现场,金杯S50的首位车主陈在标先生表示:“选择金杯S50不仅因为外形时尚大气,关键是在于能够以十万左右的价钱就可以买到这么性价比高的全能型SUV,这是其他品牌的车型还达不到的,买车不就图个美观又实用嘛。”

作为华晨首款SUV,宽大的尾灯设计绝对是金杯S50的尾部亮点,并且LED光源的加入不仅让其更具时尚感,尤其是在夜间行车时对后车的提示作用会显著提升。

金杯S50的内饰风格,配色采用的是经典的黑灰内饰,四辐条方向盘,并镶嵌了一些深色桃木装饰。仪表也很新颖,总之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中控材质与做工也是这个价位上也是蛮出众的。

华晨金杯S50首车交付仪式中山举行

S50轴距长度为2720mm,在空间上可以把比亚迪S6比下,为了保证后备厢的利用率,金杯S50将备胎安放到了底部,从而放倒后排座椅可以达到2170升的超大后备箱容积。金杯S50还可以单独打开后尾箱风挡,偶尔拿取小物品更便利。

动力方面,金杯S50拥有2.0和2.4排量,其中仅2.4升中高配车型提供了四驱系统。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kw,2500-3500rpm可以释放170N.m峰值扭矩达。2.4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2500-3500时峰值扭矩达到200N.m。而10万元上下基本配备的都是5速手动变速箱。

从动力来看,金杯S50以三菱4G系列发动机为基础,这两款发动机尽管排量不同,但都强调低速大扭矩效果,这对于SUV而言比较实用。前置后驱方式也是SUV的动力输出布局,而金杯S50这种设计风格更是别具特色。当然要实现纯粹的后轮驱动,发动机需要纵置,虽然传动效率会有所降低,但后轮的优势很明显,脱困效率往往高于前轮驱动,上坡起步效果也更加突出,并且避免了前轮驱动转向不足的困惑。

 

中山市金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金杯 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0-88551272 地址: 中山市西区沙朗105国道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