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厂商要闻 » 保时捷车模-夺冠 2012北京车展车模大赛

保时捷车模-夺冠 2012北京车展车模大赛

2012-05-02 13:2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汪琪  

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易图通”杯汽车模特大赛于2012年4月23日—5月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顺利举行,历经9天的激烈角逐与比拼,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最终于2012年5月2日上午圆满落下帷幕,各个奖项揭晓。

北京车展“易图通”杯车模大赛圆满落幕

最佳车模冠军:保时捷展台 张意汶

本届车展总展览面积达到23万平方米,创下北京车展历史上展会规模的新纪录。同时,来自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瑞典、美国、澳大利亚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家厂商参展,展出各种展车1125辆,其中,全球首发车120辆(含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36辆,跨国公司亚洲首发车35辆)、概念车74辆、新能源车88辆。无论从数量来看,还是从技术含量来看,都处于国际车展的领先地位。不仅如此,各大厂商纷纷挑选高素质、高水平的模特展示车辆的魅力与内涵,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近600名模特参与到本届“易图通”杯汽车模特大赛当中来,再一次创下了新的参赛人数纪录,作为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的传统汽车文化项目,“易图通”杯汽车模特大赛为本次展会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保时捷车模-夺冠 2012北京车展车模大赛

据悉,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易图通”杯汽车模特大赛由新浪汽车主办,易图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莲花汽车、北京金典居红木家具厂 、爱国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特约赞助,新浪汽车、广西卫视、《汽车博览》、车讯网等媒体鼎力合作、参与,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特别支持、北京爱卡国际公关顾问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唯一车展官方汽车模特大赛。

保时捷车模-夺冠 2012北京车展车模大赛

在整个赛事期间,主办方和运营团队努力营造和谐美好、积极向上的汽车文化氛围,倡导绿色、健康、文明的赛事之风,大赛在客观、公平、公开、公正的环境下进行,综合考量模特自身条件、文化素养以及精神内涵等多种因素,通过网友网上评选、手机短信平台、参展观众现场评选以及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评出了本届车展中的各个奖项。

“易图通”杯汽车模特大赛最佳模特

冠军,保时捷展台张意汶

亚军讴歌展台陈观晓月

季军大众展台钟鹿纯

保时捷车模-夺冠 2012北京车展车模大赛

“易图通”杯汽车模特大赛人气之星——起亚展台金美辛

“易图通”杯汽车模特大赛上镜之星——星客特展台文丹妮

“易图通”杯汽车模特大赛活力之星——现代展台吴丽雯

“易图通”杯汽车模特大赛气质之星——沃尔沃展台关文晶

“易图通”杯汽车模特大赛服饰之星——江淮展台赵方

“易图通”杯汽车模特大赛亲和之星——北汽展台张一彤

“易图通”杯汽车模特大赛微博之星——路特斯展台王琳娜

“易图通”杯汽车模特大赛最佳外籍模特——克莱斯勒展台Katya

“易图通”杯汽车模特大赛最佳团队奖——讴歌团队

“易图通”杯汽车模特大赛厂商伯乐奖—— 保时捷、讴歌、大众

“易图通”杯汽车模特大赛模特特别贡献奖——高梦璐

“易图通”杯汽车模特大赛厂商特别贡献奖——莲花汽车

保时捷车模-夺冠 2012北京车展车模大赛

伴随着全部奖项的颁出,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易图通”杯汽车模特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是一次高规格、高水准、专业性的汽车模特大赛。大赛不仅为选手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展示自我以及发展自我的机会,也进一步拉近了车展中参展厂商、品牌和观众的距离,增强了各方面的互动,提升了车展的整体形象,使车展不仅成为汽车厂商充分展示自己产品及实力的舞台,更成为汽车信息、汽车文化充分交流的场所,有力的推动了我国汽车产业的发展 。

(编辑 汪琪)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