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一季度销量继续强势增长

东风悦达起亚一季度销量继续强势增长

2012-05-02 12: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4月中旬,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了今年第一季度全国汽车工业产销报告,2012年第一季度,全国乘用车共销售377.37万辆,同比下降1.25%。然而,越是大势艰难之际,越能凸显优秀车企面对寒冬的卓越品质。今年一季度,东风悦达起亚完成销量109,517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4.7%,在市场一片泛绿的情况下,交出了完美的答卷。

东风悦达起亚  K5 2.4 Premium AT

在整体低迷的宏观态势下,东风悦达起亚缘何能够逆市而上,在今年一季度实现销量的大幅提升?拳头产品的卓越品质和东风悦达起亚强调消费者利益的经营策略是关键。正是作为拳头产品的K5 Nu和K2赢来的好口碑,加上智跑福瑞迪狮跑等明星车型在各自细分领域的卓越表现,最终让东风悦达起亚在低迷的大环境之下,逆市崛起,交出一份完美答卷。

不仅如此,强调消费者的利益也是东风悦达起亚这一品牌汽车逆市而上的重要因素。2012年,是东风悦达起亚新旧十年的转承之年。在过去九年,该品牌完成了由车市黑马向主流车企的转变,但东风悦达起亚并未就此止步。年初,东风悦达起亚发布了全年48万辆的销售目标,同时将2012年定义为“顾客满意年“。全年将围绕“48万辆销售目标”和“提升顾客满意度”两个目标全力前进。2012年第一季度的逆市飘红是起亚品质力、品牌力得到市场认同的明证,也宣布了起亚“顾客满意年“策略的初步成功。

东风悦达起亚  K5 2.4 Premium AT

在这样的背景下,作为东风悦达起亚云南网点的经销商之一,云南谊和的销售也是乘风而上,非常给力。在刚刚过去的“五一抄底团购周”中,云南谊和在昆明、安宁、曲靖三地举行的全车系的联动钜惠,取得了100多台车的销售业绩,这在4月车市整体遇冷的情况下是非常难得的。

据记者了解,此次云南谊和能取得如此喜人的销售业绩是与东风悦达起亚强劲的品牌力和云南谊和的优质服务密切相关的。此次五一团购周云南谊和给出了K5最高优惠3万元;福瑞迪1万元现金优惠,加赠3000元“五一”大礼包;智跑1万元现金优惠,加赠7000元“五一”超值礼包;狮跑139800震撼起售的巨大优惠。

不仅如此,云南谊和还推出了多重大礼。例如:购买K5、秀尔、智跑、狮跑中的任意一款车型,即有机会获得欧洲杯现场观赛大礼以及真品球衣、真品足球等精彩好礼;只要进店参与服务评价就有可能获取最高为iphone4s的惊喜大礼等等。

2012是东风悦达起亚的“顾客满意年”,相信东风悦达起亚会带给客户更多贴心优质的服务。

云南谊和东风悦达起亚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02 地址: 昆明市二环西路668号烟草兴云汽车城内(变形金刚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