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淄博车市 » 售价9.98—13.98万 新瑞鹰北京车展上市

售价9.98—13.98万 新瑞鹰北京车展上市

2012-05-02 10: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煦尧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4月23日,北京车展首日当天搭配1.9CTI柴油发动机的江淮瑞鹰正式宣布上市。具体售价为:经典型9.98万元、豪华型12.68万元、智能四驱型13.98万元。新款瑞鹰除在内饰方面做出改进升级外,还增配了行车电脑系统、智能四驱系统等高端配置。

售价9.98—13.98万 新瑞鹰北京车展上市

大气时尚的外形一直是瑞鹰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原因之一,新瑞鹰更将其唯美大气、仿生流畅的设计理念进一步凸显。车身尺寸达到4500*1820*1730mm,是同级车中最佳的车身比例。前脸采用极具冲击力的直瀑式大嘴造型镀铬格栅,彰显大气与尊贵。大型环抱式的盾型前后保险杠和车身一体化设计,美观大方,整体感更强。蜂腰式设计的侧身造型使车身中部线条流畅,动感十足,极具视觉冲击力。

售价9.98—13.98万 新瑞鹰北京车展上市

内饰方面,新瑞鹰将科技、时尚、动感等元素完美融合。新颖的“X”型中控面板,高档动感、时尚潮流。而整合了行车电脑优势的仪表盘,显示方式从指针式变成了进度条式,这让平均油耗、瞬间油耗还有水温表,油量表等行驶数据一目了然。其动感个性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的组合数字仪表,全自动的恒温空调,灵巧多变的座椅、更多置物空间等,给驾乘人员带来更多舒适与便利。

售价9.98—13.98万 新瑞鹰北京车展上市

动力方面,新瑞鹰搭载了高性能1.9CTI柴油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是将可变喷嘴增压、可控涡轮比、高压共轨、废气再循环、等12项国际先进技术融于一体精心打造的一款高性能、低油耗、高可靠、低噪音的柴油发动机。其可变喷嘴增压与电控直喷技术的完美匹配,大大提升了发动机动力性,最大功率为96KW。而可控涡轮比技术的使用,则有效降低了用车油耗,这对于用户来说无疑是一重大喜讯。

新瑞鹰作为江淮SUV主力车型,拥有同级别中最大的170mm离地间隙,其底盘高度可以应对各种恶劣路况。其27度的接近角和24度的离去角,使新瑞鹰的爬坡角度可以达到40%的爬坡度,足以媲美专业级越野车悍马。更为关键的是新瑞鹰配备了先进的智能四驱系统,可以两驱四驱随心切换,保证汽车动力性和经济性完美平衡同时还为驾驶者带来无限自由的驾乘感受。除此以外,新瑞鹰还配备了四轮通风的盘式高效刹车系统,声学包隔音降噪系统等高新科技。

近几年来,随着油价的日益高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将目光转向节油的柴油越野。毫无疑问,搭配1.9CTI柴油发动机并在外形、配置、动力等各个方面都不负众望的新瑞鹰,其10万元左右的市场定位必将助力新瑞鹰称霸本价位的SUV市场,成为SUV爱好消费者的首选车型。

淄博金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3-2986868 地址: 张店区山泉路150号

(编辑 孙煦尧)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