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讴歌RDX广州可预定 紧凑型豪华SUV之选

讴歌RDX广州可预定 紧凑型豪华SUV之选

2012-05-02 10: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月林  

讴歌RDX广州可预定 紧凑型豪华SUV之选

【网上车市广州讯】北京车展上,亚洲首发的讴歌紧凑型SUV RDX亮相,据悉这款车会在下半年上市销售,目前新车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定金为2万元。

讴歌RDX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定金(万) 备注
讴歌RDX 未公布 —— 2 暂无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讴歌RDX是一款紧凑型豪华SUV,它在国内将竞争对手瞄准了奥迪Q5宝马X3.外观方面,新一代RDX为了保持家族化的设计将大鼻子的设计进行了保留,只不过从边缘来看,线条相比其他的讴歌车型有所缓和。2013款讴歌RDX的前脸传承了新的讴歌家族风格,车辆大灯的设计同样和其他讴歌一样有棱有角,前保险杠相比老款车型更为饱满,当然这样的设计也降低了车辆的接近角。整车尺寸有所增加,现款车型短促的车尾被更长的行李箱所代替。

讴歌  RDX

讴歌  RDX   讴歌  RDX

内饰方面,依然是讴歌家族的风格。硕大的中央旋钮、屋檐式中控台下的、以及传统的仪表盘,和布满多功能按键的方向盘,而与老款相比,新款车型缺少了一点个性,更具有大众的内饰特性。

讴歌  RDX

讴歌  RDX

动力方面,2013款RDX采用了全新的3.5L V6发动机,替代了现款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由原来的240马力提升至273马力,搭载六速自动变速器。全新的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上将更加出色,2013款讴歌RDX四驱将与现款一样,采用SH-AWD系统。

编辑点评:讴歌RDX整体看就是一款缩小版的MDX,不过在一些细节上则更锐利年轻化。进入国内的讴歌RDX搭载3.5L发动机,售价暂不得而知,不过既然对手是奥迪Q5宝马X3,那么大概的价格也可猜到,对于喜欢讴歌的朋友不妨关注。

Acura广州珠江新城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020-82306618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中413号(百安居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