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瑞纳店内现车供应 购车优惠5000元现金

瑞纳店内现车供应 购车优惠5000元现金

2012-05-02 09:39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庞大明锐瑞纳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瑞纳是由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汽车,英文车名VERNA来源于意大利语,原意是年轻和激情,该车外观采用了现代汽车当前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运用了许多大胆、硬朗的线条,营造出运动、时尚和硬朗的形象。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庞大明悦4S店得知,店内瑞纳车型现车供应中,现购车有5000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瑞纳 1.4 GS AT三厢舒适型2010款 8.69 8.19 0.5 有现车
瑞纳 1.4 GT AT三厢时尚型2010款 9.09 8.59 0.5 有现车
瑞纳 1.4 GLS AT三厢豪华型2010款 9.99 9.49 0.5 有现车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瑞纳店内现车供应,颜色可选,购车优惠5000元现金。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大同庞大明锐瑞纳

瑞纳三厢车型全车尺寸为4340*1700*1460mm,两厢车型为4085*1700*1460mm,两者差别不大。整体外观设计引入流体雕塑的概念,动感的同时显得十分硬朗,车身外观颜色也十分的时尚:魅惑红、宝石蓝、星辉银、炫丽黄、乌木黑、优雅白、流沙金、冰河银、格调灰。

大同庞大明锐瑞纳

瑞纳的整体用料以硬性材质为主,整体做工中等偏上,中控台覆盖材料经过磨制处理手感不错。上黑下米的配色也让动感小车有了更多的家用风格,整体配置较雅绅特进行了升级,不过最低配车型的配置并不是十分合理。

大同庞大明锐瑞纳

瑞纳的轴距为2570mm,数据比较一般,后倾式座椅设计、较短的座椅长度还是可以保证后排空间的。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不过大部分车型不支持前排座椅调节是一个硬伤。

大同庞大明锐瑞纳

瑞纳共搭载了两个排量的发动机,1.4L的G4FA发动机最大功率78.7Kw(107Ps)、峰值扭矩135Nm/5000转;1.6L的G4FC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123Ps)、峰值扭矩155Nm/4200转。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4挡自动两种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的调教还是不错,能给予不错的动力表现。

编辑点评

瑞纳是在雅绅特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的车型,整车外观时尚、动力调教也不错。目前,大同地区北京现代瑞纳现车供应,购车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预约到店试驾赏车。(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李乐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