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惠州车市 » 惠州五一大型车展昨闭幕 展商赞效果好

惠州五一大型车展昨闭幕 展商赞效果好

2012-05-02 09:28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惠州站】昨日,2012惠州“五一”大型车展在惠州体育馆广场落下帷幕。本届车展汇集我市40余家主流汽车经销商及百余款靓车,现场多款新车惠州首发,让市民大饱眼福。此外,车展现场看车购车人群络绎不绝,旺盛的人气和消费热潮让参展的汽车经销商笑逐颜开。参展商纷纷表示,本届车展效果好,将如期相约“十一”车展。

每年的“五一”大型车展是惠州车市的重头戏。本届“五一”车展,车商更是铆足了劲,纷纷推出大幅优惠,特价车、限量车、按揭优惠、购车礼包等促销活动让市民应接不暇。“整个4月份车市销量很淡,大家都瞄准了‘五一’车展。”辉达奇瑞销量经理陆彬告诉记者,本届“五一”车展可谓“集中爆发”,市民纷纷选择在车展上出手购车,可见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影响力已深入人心。

据了解,两天车展现场参展商均收获颇丰,一汽大众北京现代东风日产东风悦达起亚斯柯达等品牌两天订单超过30个,而订单达20个的车商更是比比皆是。

业内人士表示,受国家宏观经济和车市刚性需求影响,今年惠州汽车销量将持续增长。同时随着消费者日趋理性,有品牌、有口碑和有影响力的大型车展才能吸引消费者。【网上车市惠州站

 

网上车市惠州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编辑 左菲)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