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兰州车市 » 一汽欧朗 甘肃国际汽车交易会亮相兰州

一汽欧朗 甘肃国际汽车交易会亮相兰州

2012-05-01 16:29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作者:张兴海  编辑:苏焕景  

一汽欧朗 甘肃国际汽车交易会亮相兰州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5月1日,甘肃国际汽车交易会上,一汽全新品牌车型欧朗亮相兰州。欧朗基于经典的大众PQ32平台。此平台车型最为人所熟知的就是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的捷达了。这无疑会给欧朗的维修保养带来不少便利。虽然师出同门,后来者欧朗在PQ32平台的基础上改进了车身强化和被动安全性能,操控和舒适性也有提升。除此之外,欧朗车身尺寸也进行了加长。欧朗车身尺寸4485×1660×1465mm,轴距2525mm。捷达车身尺寸为4415×1674×1415mm,轴距2471mm。相比之下,在车身尺寸上欧朗比师兄捷达更有优势。

一汽欧朗 甘肃国际汽车交易会亮相兰州

欧朗的前脸由明显的粗大弧线托着,给人筋骨感很强。同时与下进气格栅结合,勾勒出了一张笑脸。六边形中网与下进气格栅采用黑色蜂窝状设计。前大灯也采用熏黑底设计,尤其是橘黄色灯眉的点缀,使整个前脸年轻了,看起来非常有活力。欧朗的侧面前低后高,凌厉的腰线贯穿车身俯冲的架势,营造出很强的动感。凌厉的腰线贯穿车身,使整个侧面非常的干练。但是带着这种视觉惯性看车尾时,你会多少感觉到不适应。

一汽欧朗 甘肃国际汽车交易会亮相兰州

欧朗中控台的造型引用盾形设计,这一点十分新颖。从以上两方面不难看出一汽在欧朗的创新上确实没少费心思。伴随创新的往往是争议。对于中控台的盾形造型,也许你会说太激进、不适应,但我个人更看好它带来的科技时尚的视觉感受。中控台上按键不多,操作简单方便。高配车型配备了自动空调。内饰板全都采用了硬塑料材质。

一汽欧朗 甘肃国际汽车交易会亮相兰州

在动力方面,欧朗搭载ET1 1.5L发动机,拥有可变进气系统,最大功率75kW/6000rpm,最大扭矩135Nm/4400rpm。发动机由一汽自主研发,在保证动力之外还能提升燃油经济性。欧朗匹配了爱信最新S40i智能4速自动变速箱,确保了车辆的动力性、行驶平顺性和节能环保性能。

一汽欧朗 甘肃国际汽车交易会亮相兰州

欧朗有自动挡和手动挡两车可选,还准备了六种车身颜色,分别为炫光酒红、波西米亚蓝、云层银、北极白、钛灰、银珠黑。车展期间订车送交强险和前挡膜。

 基于捷达PQ32平台 一汽欧朗兰州实拍

2012甘肃国际汽车交易会热点:展馆导航 优惠信息  兰州上市 美女车模


》》2012甘肃国际汽车交易会专题报道《《

 

甘肃西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0931-8348111 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大沙坪7公里处(22路车终点站向北100米)

 

 兰州华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一汽欧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820 地址: 兰州市七里河区银滩大桥马大胡子向西1公里(武警三支队隔壁)

 

(编辑 苏焕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