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个性鲜明 Smart 牧马人 Acura ZDX导购

个性鲜明 Smart 牧马人 Acura ZDX导购

2012-05-01 00: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东莞  编辑:黎东宁  

个性鲜明 Smart 牧马人 Acura ZDX导购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Dior香水,Chanel定制礼服,Tiffany钻石项链,Prada晚宴手包,Ferragamo高跟鞋,顶级奢侈品加身,在任何私人时尚派对,你都能美丽自信,尽显奢华高贵。不过,看似无可挑剔的你是不是少了几分独特个性呢?精致妆容,盛装以待,此时要再有一款与众不同的个性座驾就更完美了。奔驰SmartJeep牧马人Acura ZDX这三款车气质各异却又都个性十足,中产富足家庭选择一款最适合你、爱人或子女的爱车伴你出席时尚派对,必会让你成为最耀眼夺目焦点。

初出茅庐 Smart公主甜美怡人


东莞 SMART 4S店-寮步汽车城-咨询电话0769-33391389

Smart无疑是属于女士专享的玩具,如果你擅走可爱风格,还带一些不走寻常路的个性,想在派对上以甜美公主的形象吸引众人目光,斯沃琪与奔驰家族的混血儿Smart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简约而不简单,Smart采用紧凑式外观设计,是一款为都市时尚女性量身定制的个性座驾。Smart现代感十足的车身动感活泼,前格栅呈微笑状,Q版双翼形的大灯炯炯有神,整个前脸犹如孩童可爱的笑脸,分外讨喜。尾部设计也相当耐看,后保险杠采用了弧形阶梯式设计,增强了整体层次感,配上四个圈形尾灯,可爱至极。当然,Smart不只外表让人为之一悦,它的内饰设计也不会令人失望。延续了外观的可爱动感设计,Smart内饰采用了大量圆形设计,整体协调而精致。运动型的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手感出色,中控台设计十分卡通,操作界面趋于简单,让Smart公主更加轻松驾驭。采用一排座设计,Smart的内部空间自然十分宽裕,不但满足了舒适乘坐的需求,还将为你的精致发型和可爱公主裙预留充裕空间,让你完美地出现在众人面前。

Smart  fortwo 1.0 AMT

奔驰Smart中的S代表了斯沃奇(SwATch),M代表了戴姆勒集团(Mercedes-Benz),而art则是英文中艺术的意思,合起来意思是这部车代表了斯沃奇和戴姆勒合作的艺术。Swatch品牌原就是以设计炫、色彩鲜艳、具流行感著称,特殊的造型、亮丽的色彩、创意十足的内饰,吸引了那些追求新鲜事物、欣赏创意设计、引领时尚潮流的人。

Smart  fortwo 1.0 AMT

全新的奔驰SmarTFortwo排量为1.0L共有4款车型在售。标准版配备了ABS、EBD、EBA、ESP和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和前排头部气囊等安全装置,再配合高强度车身,Smart的安全性令人相当放心。Style版则在标准版配置的基础上增加了方向盘换挡、自动头灯、真皮座椅和前排座椅加热系统等配置,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33391389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