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专访 福州保时捷中心市场部经理陈延玲

专访 福州保时捷中心市场部经理陈延玲

2012-04-30 14: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肥龙  

专访  福州保时捷中心市场部经理陈延玲

车市福州: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2福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的现场,您现在收看的是由网上车市福州站为您带来的独家直播。在这一直播时段我们为您邀请到了福州保时捷中心的市场部经理陈延玲女士,陈经理,您好,感谢您百忙中接受我们的采访,请您介绍一下本次保时捷的参展情况?

陈经理:本次保时捷全系参展,包括了Cayman,Cayman S,BoxsterPanamera, Cayenne卡宴以及最新上市的911Carrera。到现场的车友可以看到,今年的保时捷展台相比较往届车展更漂亮,科技感更强了。本次福州车展的会所型设计是与北京车展同步的。每台车前都有一部IPAD做全功能全方位的车辆展示,内外饰的选择和高档配件的加装。

专访  福州保时捷中心市场部经理陈延玲

 车市福州:大家都知道保时捷车型都非常热销。目前的车源情况是怎样的?

陈经理:新款911Carrera预订期为六个月。有个好消息就是,轿跑车Panamera有现车供应。同时,借助保时捷中国的金融政策,工商银行和民生银行的信用卡分期可实现12至36个月的免息贷款。

专访  福州保时捷中心市场部经理陈延玲

车市福州:今年保时捷还将有哪些新车型与消费者见面?

陈经理:除去刚上市的911Carrera,六月份还将有Panamera的GTS版面市。9月份会推出新款Boxster。而在10月份,Cayenne卡宴GTS会进入中国市场。面向保时捷尊贵的客户和意向客户的驾驭非凡活动将在今年六月全面启动,敬请期待!

专访  福州保时捷中心市场部经理陈延玲

 车市福州:好的,非常感谢陈经理接受我们今天的采访,同时希望我们各位网友继续关注我们的直播,我们下一时段再见。


福州保时捷中心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保时捷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0191913 地址: 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盖山投资区高仕路

(编辑 肥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