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专访 吉诺集团英菲尼迪总经理周飓先生

专访 吉诺集团英菲尼迪总经理周飓先生

2012-04-30 10: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肥龙  

专访  吉诺集团英菲尼迪总经理周飓先生

车市福州: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网上车市专访直播间,今天是第十九届福州国际车展的第一天,我们很荣幸邀请到本届车展的参展商英菲尼迪总经理周飓先生。您好周总,感谢您在百忙中接受我们采访。今年是五一国际车展的第一天,请您介绍一下本次车展英菲尼迪的参展规模!

周飓:本次车展是福州英菲尼迪参展规格最高的一次。去年十一是400平方,今年是创记录的500平方。引入了英菲尼迪全新的展厅设计理念和元素,大量加入了会所的设计风格。我们本次参展车型有主打运动的G系列,甚至展出了G37硬顶敞篷,高端的M系车型长轴距版,EX系列和FX系列,还有大型SUV QX系列等,这一次英菲尼迪除了非常强大的阵容之外,整个展台的设计是全新的设计,所以亮点非常多。

专访  吉诺集团英菲尼迪总经理周飓先生

车市福州:针对于今年的五一车展,有推出哪些相关的优惠和金融计划吗?

周飓:我们正在与工商银行联合推出20%的超低首付计划,最长可以做到3年免利息。

专访  吉诺集团英菲尼迪总经理周飓先生

车市福州:请为我们介绍下半年还有哪些新车推出?

周飓:下半年有三款新车推出。M的长轴距版已经在前不久的北京车展上亮相,FX37将在今年下半年有中期改款的车型,主打能效和性能方面的提升。此外,英菲尼迪将在11月份推出中大型车JX系列。这款七座车兼具了SUV的通过性和MPV的舒适性,我们也非常看好。

专访  吉诺集团英菲尼迪总经理周飓先生

车市福州:接下来还有哪些市场活动呢,请为消费者做个介绍?

周飓:我们马上要在五一车展过后在福州举办G-FORCE的大东区海选。将从试驾者中挑选出成绩优异的汽车爱好者以及我们尊贵的车主朋友参加全国总决赛。大奖是G37一年的免费使用权,并赴新加坡观赏F1大奖赛。

车市福州:非常感谢周飓先生接受我们今天的采访,同时希望我们各位网友继续关注我们的直播,我们下一时段再会。

(编辑 肥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