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赤峰车市 » 赤峰购东风悦达起亚K5优惠详情请到店谈

赤峰购东风悦达起亚K5优惠详情请到店谈

2012-04-28 17: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赤峰购东风悦达起亚K5优惠详情请到店谈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在“DESIGN KIA”设计理念的多元化营销的引导下,东风悦达起亚的品牌形象越来越明晰,激情,活力,时尚成为其品牌的代名词。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赤峰地区4S店购买起亚K5,优惠详情请到店谈。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赤峰东风悦达起亚K5价格表
车型(赤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K5 2.0 DLX AT2012款 18.88 18.88 优惠详情请到店谈
K5 2.0 DLX-2 AT2012款 19.98 19.98 优惠详情请到店谈
起亚K5 2.0 ATGL2011款 17.48 17.48 优惠详情请到店谈
制表:赤峰车市 chifeng.cheshi.com

据东风悦达起亚汽车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买起亚K5,优惠详情请到店谈。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以便获取更多详情。最终解释权归专营店所有。 

赤峰购东风悦达起亚K5优惠详情请到店谈

格调设计:精炼线条融合潮流元素的未来感前瞻造型,高配的全景天窗(3分式构造)拥有超大型全景天窗的全玻璃车顶,强化了高效的采光性能。开放式双镀铬排气管采用椭圆形的双镀铬排气管,搭配双色保险杠,彰显了高性能形象。高档科技感的鸥翼型外后视镜,LED大灯总成照明,体现出科技未来感,同时也提升了安全性。

三幅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TFT LCD 显示的自发光仪表盘,左右仪表分布、中间为行车电脑和其他科技提示信息,高容纳性的行李箱设计。真皮电动腰部支撑通风座椅,依靠电动风扇实现通风,有效去除汗液湿气,为驾乘者提供舒适、轻松的乘车乐趣,更可减轻长时间驾驶的疲劳感。为强化驾驶中的安全性及便利性,中控台采用了约束驾驶者倾斜9.6°的人性化设计。

东风悦达起亚K5分别搭载了ThetaⅡ系列的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马力,最大扭矩为198Nm;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9马力,最大扭矩为231Nm。与其配备的是6挡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新研发的变速器不仅加速更加迅猛,还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卓越性能:起亚K5配备2.0L&2.4L ΘII代汽油发动机—可媲美世界最高水平发动机的性能及燃油经济性,采用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赤峰金都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94 地址: 赤峰市红山区桥北红山物流园区赤锡路100号

(编辑 南海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