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北京车市 » 沃尔沃S80L综合优惠最高6万元 现车充足

沃尔沃S80L综合优惠最高6万元 现车充足

2012-04-28 15:5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田程  编辑:田程  

沃尔沃S80L综合优惠最高6万元 现车充足

2009年3月12日长安沃尔沃在中国大陆市场正式推出S80的长轴距版车型——沃尔沃S80L,沃尔沃S80L是沃尔沃汽车公司为中国豪华车用户度身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此次推出S80L共有2.0T和3.0T两个排量5款车型,售价在36.98-65.86万元之间。近日,编辑从北京燕豪沃尔沃了解到,现在店内正在举行让利百万余元大型促销团购活动,S80L综合优惠6万余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S80L 2.0T DCTT4 智雅版 39.99万 39.99万 暂无优惠 综合优惠6万元以上
S80L 2.0T DCTT4 智尊版 43.85万 43.85万 暂无优惠 综合优惠5万元以上
S80L 3.0T DCTT6 AWD 智雅版 59.38万 59.38万 暂无优惠 综合优惠6万元以上
S80L 3.0T DCTT6 AWD 智尊版 65.86万 65.86万 暂无优惠 综合优惠近5万元
制表:网上车市北京站 bj.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此次S80L优惠幅度巨大,并且还有机会获得丰厚购车礼:半价购C30一台;五人豪华海外游;吨级油卡豪礼;高档腕表;免费车展门票。到店评估车辆即得2000元购车代金券,还有更多沃尔沃精美礼品。促销时间截止到5月2日,机不可失,感兴趣的车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

沃尔沃  S80L 2.0T DCT 车辆右侧45度角

沃尔沃  S80L 2.0T DCT 车辆正右侧  沃尔沃  S80L 2.0T DC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沃尔沃S80L长4991mm、宽1861mm、高1490mm,轴距2976mm。国产沃尔沃S80L和进口沃尔沃S80在外观上差距很小,不仔细看几乎难以分辨。只有一些细微的差别,比如S80L相对于S80在雾灯处增加了镀铬装饰,还有尾部的分开VOLVO标识表明了他的身份。令人感到遗憾的还有S80的ACC主动定速巡航在S80L上没有延续。

沃尔沃  S80L 2.0T DCT 中控台整体

沃尔沃  S80L 2.0T DCT 方向盘左侧  沃尔沃  S80L 2.0T DCT 中控台中央特写

沃尔沃S80L的内饰有黑色和米色两种配色方案可选,米色内饰清新典雅,搭配适度的桃木装饰更有一种低调奢华之感;黑色内饰偏商务和冷峻,与外观一样大气沉稳。悬浮式中控台是沃尔沃的一大特色,人形空调控制键让操控更加方便,也更加人性化。仪表盘很有科技感,方向盘采用真皮和桃木相结合的设计,手感上佳。

沃尔沃  S80L 2.0T DC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此次优惠的沃尔沃S80L有四款车型,其中2.0T的两款车型采用最大功率为203及240马力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GTDi的全新T5发动机,3.0T的两款车型采用最大功率为305马力的3.0L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2.0升车型配备了6档双离合变速箱,3.0升车型配备了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短评:沃尔沃S80L延续了沃尔沃S80的大气外观和豪华内饰,在此基础上增加的140mm轴距是专为中国国情而设计,宽敞的空间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加上强劲的动力以及合理的售价,沃尔沃S80L具有同级别车中鲜明的优势。此次沃尔沃S80L的优惠幅度很大,感兴趣的车友莫失良机。

北京燕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8246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金港大道1号金港汽车公园Volvo4S店

(编辑 田程)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