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营口车市 » 营口车展:奔驰S300优惠5万元送1年保险

营口车展:奔驰S300优惠5万元送1年保险

2012-04-28 12: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晓翠  

营口车展:营口之星奔驰4S店 S300

网上车市 营口行情】4月27日,营口春季车展于红运酒店旁拉开帷幕,本次车展汇聚了营口本地二十余家知名汽车品牌,奔驰路虎捷豹JEEP、进口三菱广汽丰田北京现代东风日产、广州本田东风本田、北京现代东风雪铁龙奇瑞比亚迪中华等诸多热销品牌悉数登场,各品牌携旗下紧俏车型齐红运大酒店,各类档次的家用经济车型、高档商务车型亮相车展现场,为营口市民带来一场丰盛的汽车大宴。在本届车展中,奔驰4S店也携带主力车型前来参展,据网上车市营口站编辑现场了解,车展现场S300最高优惠5万元,送1年保险,详细情况如下:

营口车展奔驰4S店S300优惠信息
车型(营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奔驰 S300 104.8 99.8 5 送一年保险
制表:营口车市http://yingkou.cheshi.com

进口奔驰S300是与捷豹XJ3.0及宝马730并驾齐驱的豪华车型,业内人称JBB。宝马是玩的,奔驰是享受的,捷豹是品味的。

营口车展:营口之星奔驰4S店 S300

营口车展:营口之星奔驰4S店 S300 营口车展:营口之星奔驰4S店 S300

进口奔驰S级前进气格栅与老款奔驰S级相比变化不大,棱角更加分明一些;保险杠下方的进气口由方形变为圆形,尾灯同样有了改变,新的组合式尾灯灯组透光率更好,更为精致,明显提升了档次。

营口车展:营口之星奔驰4S店 S300

营口车展:营口之星奔驰4S店 S300 营口车展:营口之星奔驰4S店 S300

内饰上奔驰S级采用浅色设计,充分体现了奔驰的华贵之美,仪表盘依然是炫目的液晶式设计,最值得称道的,当然是有助于提升驾驶乐趣和提安全系数的众多高科技装备。

营口车展:营口之星奔驰4S店 S300

动力方面,奔驰S级车型搭载了排量为3.0L、 3.5L、 5.5L和5.5L涡轮增压共四款配置发动机。

营口之星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17-3336333 地址: 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金牛山大街东98号

(编辑 王晓翠)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