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营口车市 » 营口车展:奔驰SMART送1年商业险加油卡

营口车展:奔驰SMART送1年商业险加油卡

2012-04-28 12: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晓翠  

营口车展:营口之星4S店 奔驰SMART

网上车市 营口行情】4月27日,营口春季车展于红运酒店旁拉开帷幕,本次车展汇聚了营口本地二十余家知名汽车品牌,奔驰路虎捷豹JEEP、进口三菱广汽丰田北京现代东风日产、广州本田东风本田、北京现代东风雪铁龙奇瑞比亚迪中华等诸多热销品牌悉数登场,各品牌携旗下紧俏车型齐红运大酒店,各类档次的家用经济车型、高档商务车型亮相车展现场,为营口市民带来一场丰盛的汽车大宴。在本届车展中,奔驰4S店也携带主力车型前来参展,据网上车市营口站编辑现场了解,车展现场SMART送1年商业险、2500元加油卡,详细情况如下:

营口车展奔驰4S店SMART优惠信息
车型(营口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SMART 暂无优惠 送1年商业险、2500元加油卡
制表:营口车市 yingkou.cheshi.com

很多人听说过smart,也知道smart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品牌。smart车型都具有设计新颖,制作精良等特点,并且它还很环保。目前smart在国内销售的车型只有1.0升一种排量选择,共分为4种车型——硬顶标准型、硬顶style型、软顶标准型、软顶style型。

营口车展:营口之星4S店 奔驰SMART

smart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小巧、可爱、引人注目的外观,它的“三围”仅为2695mm*1559mm*1542mm,所以空间并不是它的优势所在。虽然车身娇小,但对于车水马龙的都市,它也有着自己的一片天空。不知不觉中,它会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营口车展:营口之星4S店 奔驰SMART

smart搭载了一台3缸1.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52千瓦,最大扭矩92牛米。驱动这样一台小车可以用平淡来形容,动力并不是smart的亮点。它独有的mhd混合动力技术,意为停车熄火功能,在使用中可以达到节油的目的。

编辑点评:精灵Smart是由法国生产进口到中国的车型,在价格上并不离谱。如果作为“两口”用或是一人驾驶,这款车还是值得推荐购买的。“软顶”与“硬顶”根据个人喜好选择,但建议购买低配车型,足以满足日常使用。

营口之星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17-3336333 地址: 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金牛山大街东98号

(编辑 王晓翠)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