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海口车市 » 进口现代雅科仕 五年不限数公里数保修

进口现代雅科仕 五年不限数公里数保修

2012-04-28 11:4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郑文彬  编辑:莫光法  

【网上车市 海口站】近日现代透露,自1月11日发布专为中国车主量身定制的 “至尊保障服务”以来,雅科仕劳恩斯的咨询量、成交量明显上升,现代也将兑现自己的承诺,首批100名“吃螃蟹”的雅科仕、劳恩斯车主及其家属,将于3月28日至4月1日期间,率先享受到现代提供的“韩国至尊关怀健康游”服务——畅享韩国首尔、大田、济州岛等地风景名胜与特色美食,体验韩国国际领先的健康体检或美容体验,同时还将走进现代汽车牙山工厂,零距离见证现代汽车产品的诞生。

现代(进口)  新雅科仕 4.6 AT

据了解,高端车主韩国观光体检至尊关怀健康游,是“现代至尊保障服务”的专属增值服务之一,凡是2012年新购雅科仕或劳恩斯的车主,以及在今年成功介绍朋友购车的原雅科仕、劳恩斯车主均可享受这一尊崇服务。除此之外,现代至尊保障服务,还涵盖“残值保障服务”、“事故新车更换服务”、“5年不限公里数保修”、“上门取送车服务(Home to Home Service)”等现代首创的高端服务。

对比不难发现,雅科仕5年不限公里数保修的超长期限,超越了奔驰奥迪雷克萨斯等众多豪华品牌,可谓是“史上最长的保修期”,让人忍不住探寻其底气从何而来。

至尊保障服务,拟再造索8传奇

现代(进口)  新雅科仕 4.6 AT

事实上,这不是现代第一次投下汽车服务的重磅炸弹。早在2011年,现代索纳塔8便率先推出了远超同级车的保修期限,引发整个行业服务的升级。上市仅不到5个月,索8已成功在B级车撕开一道裂口,以10342的销量冲进前五,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

现代是否想借至尊保障服务,让索8的传奇,在雅科仕、劳恩斯身上再度上演?

也不能否认这种可能。据了解,现代发布的至尊保障服务,除涵盖7*24小时道路救援等大多数豪车的高端服务之外,还推出了事故新车更换服务、最高达80%的残值保障服务、同级车型中最长时间的5年不限公里数免费保障期限、最多20次的免费保养、上门取送车等其它豪车品牌都未曾实施的高端服务。

“我们希望这些服务,能带给高端用户专属的、独特的尊崇体验,能让我们成为用户贴心的旅途伴侣,这是现代豪车品牌的价值所在”,在发布会现场,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本部长金善发如是说。

事故新车更换服务,指的是在客户购车的1年内,客户在驾驶过程中由于对方的主要过失(对方过失超过50%)导致车辆与车辆之间发生交通事故,维修费用达到车辆购置价的30%以上,并在事故发生后的60日内要求更换新车的,现代汽车将为用户更换新车。得说明的是,同级车配置更换新车是免费的,如果要升级配置,补齐差价就可以。

“现代这是下狠心做服务了,这个服务目前还没有哪个豪华品牌做”,一位在豪车市场摸爬滚打多年的朋友表示,“其实,这更多的是一种对用户真诚的人性关怀,有一些用户,对事故车辆在事后有一些阴影,现代在尽力帮助用户消除这个因素”。

现代(进口)  新雅科仕 4.6 AT

增值最快的汽车品牌,来自美国的声音

有分析指出,现代豪车在中国的欠佳表现,吃亏在进入太晚,在美国市场,现代与雷克萨斯、奔驰、宝马有一争之力。现代是近两年品牌价值增速最快的汽车品牌,在美国以品质与服务打开了市场,这次强攻豪车也不例外。

事实确实如此。一个又一个重量级奖项,见证了美国乃至全球用户对现代产品品质与服务的认可,也见证了现代品牌的增值。

11年1月美国权威《Car And Driver》杂志的多项评估中,雅科仕获评综合评测优于雷克萨斯LS460的成绩,评价最好的指标是“变速器、驾驶操控感”,“性价比、售后服务”;

11年第2季度、第3季度,现代蝉联美国《Kelley Blue Book》杂志“汽车品牌忠诚度排行榜榜首”;

11年11月,美国《消费者报告》杂志举行了四类高级车型性能评测,现代劳恩斯得分92,荣获高级轿车类别最高分;

11年底,现代以60.05亿美元的品牌价值排名第61位,连续两年成为全球汽车产业“品牌价值增长最快的品牌”;其全年在全球销量突破了660万辆,居全球第五。

而在中国市场,当现代豪车2009年进入中国时,奥迪、宝马、奔驰三分天下的格局早已形成。现代作为后进入者,想在豪车市场中站稳脚跟,非得下猛药才行。

至尊保障服务,就是这贴猛药,吹响了现代全面强攻中国豪车市场的号角。

现代(进口)  新雅科仕 4.6 AT

或引发豪车整体服务升级

时下的中国市场,已成为全球最大的豪车市场,也是全球增长最快的豪车市场。2011年,所有的豪车品牌增速均超过30%,奥迪更是高达70%;以成都为首的二三线市场正在崛起,前景诱人。

然而,豪车的服务升级速度,远远落后于市场的增速。奔驰2011年才发布了服务品牌,但缺乏有力度又具体的服务措施推出;部分豪车甚至没有自身的服务品牌。

现代至尊保障服务的推出,可能改变这种局面。因为不管残值保障,还是是事故新车更换,还是20次免费保养,还是“韩国至尊关怀健康游”的专属增值服务,都变成了量化的、可直接执行的,率先将服务真正落到了实处。

“这或许是我们至尊保障服务推出以来效果显著的原因,亦或将推动整个中国豪车市场服务的升级”,现代汽车相关人士如是表示,“而这种改变,正是中国豪车车主期待已久的”。
 

(编辑 莫光法)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