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雷克萨斯LX 购车赠价值3万超值礼包

呼市雷克萨斯LX 购车赠价值3万超值礼包

2012-04-28 10: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呼市雷克萨斯LX 购车赠价值3万超值礼包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雷克萨斯LX系列是雷克萨斯全尺寸大型SUV产品系列,以出色的越野能力和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而享誉全球。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呼和浩特地区康泰雷克萨斯五一放价放礼,具体详情可参见下表:

呼和浩特雷克萨斯格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 备注
雷克萨斯LX 进店详谈 活动期间,赠价值为3万元的超值大礼包,即可参与抽奖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据呼和浩特康泰雷克萨斯4S店销售人员介绍,2012年4月29日——5月1日,特为您呈现雷克萨斯纺锤形格栅的家族特征,届时领略LEXUS雷克萨斯大气、典雅的豪华品牌风范。

凡在此期间,在本店成功购车客户
    1.即可享受到康泰雷克萨斯为您提供的最高价值为3万元的超值大礼包;
    2.同时可参与在5月5日下午3点举办的抽奖活动,百分百中奖,百分百惊喜!

一等奖:1名——苹果笔记本电脑一台或尼康D90+镜头一台
   二等奖:2名——iphone4S一台
   三等奖:3名——价值2000元的精美礼品一份
   及参与奖:精美礼品一份

仅此3天,优惠不容错过,康泰雷克萨斯诚邀您的莅临!

呼市雷克萨斯LX 购车赠价值3万超值礼包

在简洁周正的线条轮廓之下,雷克萨斯新款LX570的车身看起来并不笨重。集成了转向灯与摄像头等功能的后视镜在功能上变得更为丰富,与车身连接处的导流鳍片对改善风阻起到了一定作用。而曾经出现在老款车型之上的凹陷式车门设计被一条粗壮的镀铬擦条所取代。

呼市雷克萨斯LX 购车赠价值3万超值礼包

在动力方面,雷克萨斯新款LX570并未做出太大的改动,同样的5.7升排量的V8引擎,经过重新调教其最大功率为286千瓦,最大扭矩则可达546牛米。同时,与发动机匹配的依然是我们熟悉的那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呼市雷克萨斯LX 购车赠价值3万超值礼包

与老款车型如出一辙的设计无法让新款LX570的内饰焕然一新,不过幸好雷克萨斯一贯的品质却保证了内饰的大气与奢华,大量桃木与真皮材质的运用洋溢着温馨与古典的氛围,而中控台的银色面板则更显时尚现代

编辑点评:LX570作为雷克萨斯推出的全尺寸SUV产品,很好的继承了上一代产品LX470出色的越野性能,不但在整体外观更加庄重、气派非凡,在动力上也得到了长足的提升。集众多创新科技与顶级配备于一身的LX570,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雷克萨斯品牌的豪华与前卫风格。

内蒙古康泰雷克萨斯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3956666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汇金道东侧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