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合肥车市 » 以爱驭胜 江铃汽车赢得邵阳人信赖

以爱驭胜 江铃汽车赢得邵阳人信赖

2012-04-28 10: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吕雪梅  

4月21~22日,2012(第五届)中部名城汽车巡展来到了湖南省邵阳市,天气虽然十分炎热,但仍然无法阻止邵阳人民观车展的热情,无论是开幕式,还是车型推介,各种互动游戏都聚集了众多观众,各个展位也是人气不断。这种人气爆棚的场面自然少不了拥有几十年历史的江铃汽车。

以爱驭胜 江铃汽车赢得邵阳人信赖

江铃驭胜的新车推介吸引了大批邵阳市民

本次展会江铃汽车旗下的众多品牌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其中最惹人瞩目的自然是江铃的第一款SUV——驭胜,驭胜外观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执笔,外型华丽大气,内饰由马自达6设计师完成,优雅精致。动力方面,采用TDCI柴油发动机,动力充足,节能环保。组委会也专门为驭胜设置了一个新颖的与观众互动的小游戏“心胜天下”,让观众玩的开心的同时了解到驭胜的众多亮点。同时江铃汽车为购车客户准备了砸金蛋的活动,让客户享受到购车还能有大礼的优惠。

以爱驭胜 江铃汽车赢得邵阳人信赖

江铃溪桥志愿者接受邵阳交通频道的直播采访

在中部名城汽车巡展上,江铃汽车除了车吸引人外,还有一个更惹人注目的项目——江铃溪桥工程公益活动。“江铃·溪桥工程”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汽车报社、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发起的一项的公益事业,以“架设爱心,让过河者有其桥”为宗旨,为我国欠发达地区提供资金建造便民桥的爱心活动。巡展现场,通过组委会组织的汽车模型拍卖,众多观众的爱心捐款,为溪桥工程筹集到了不少善款。这项爱心项目也吸引到邵阳交通频道的记者来到现场对这项活动做了现场直播。

通过这项爱心慈善活动提升了江铃汽车品牌形象,同样刺激了江铃汽车的销量,这一点在中部巡展邵阳站上也有体现,邵阳市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刘红云表示,这两天的巡展他们收获颇丰,不仅销量不错而且收集了很多的潜在客户,这要感谢中部巡展和江铃溪桥工程为他们所做的品牌推广。

笔者也相信江铃汽车在邵阳会越来越受欢迎。

合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4
关注网上车市合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f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吕雪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