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营口车市 » 进口三菱帕杰罗 加满油更送2000元油卡

进口三菱帕杰罗 加满油更送2000元油卡

2012-04-28 09: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晓翠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进口三菱PAJERO(帕杰罗)拥有着纯正的越野血统,其特有的驾驶性能,深受汽车爱好者的欢迎。现购进口三菱帕杰罗,既赠2000元油卡并加满油。欢迎到店了解详情。

营口华昌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驾驶乐趣,不止于驰骋的畅快,操控的合心,更是全境界的提升。三菱感•动•力驾驶科技,从智能、动力到操控,将三菱引以为傲的三大核心技术,在更高境界无缝融合。“感•动•力”,犹如智能的头脑、澎湃的心脏和敏捷的伸手,心神合一,心随意动,成就得心应手的灵性驾驭。不仅把乐趣发挥到淋漓尽致,更激发心中的那份“感动力”情怀。

感 驾 驭¬——INVECS

用于自动变速器的运动模式

标准配备于所有PAJERO(帕杰罗)车型上,带运动模式的自动变速器,既实现了手动换挡的刺激,又保持了自动换挡的便利。轻触换挡手柄即可轻松换挡,提高行驶反应,运动模式带给你初学驾驶时感受到的驾驶乐趣。

营口华昌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独有的INVECS—Ⅱ自动变速器

INVECS能在各种各样的条件下解读您的驾驶习惯。它使用两种换挡控制程序来适应您的驾驶方式。最佳换挡控制系统通过分析路况和驾驶风格,即刻把结果和它自身换挡类型的数据库进行比较,以达到动力、控制和效率之间的最佳均衡。而智能换挡控制系统能解读加速器及制动等驾驶风格,并预测出您的下一步动作。

动 超 越——AWC

四轮控制系统

控制—没有他,世界上所有速度和动力都无法让您超过终点线。四轮控制系统不仅仅是一种技术,它更是我们的一种指导哲学。通过设计、构造和测试等多方面实现驾驶员对车辆控制的绝对优先,是三菱及其PAJERO(帕杰罗)车队在包括达喀尔拉力赛在内的众多赛事中独占鳌头。我们的成功来自于不断创新的理念,如ASTC(主动稳定性及牵引力系统)、带内置型梯形结构的承载车架。

超选四轮驱动Ⅱ(SS4—Ⅱ)

PAJERO(帕杰罗)先进的超选四轮驱动Ⅱ,在速度为100km/h以下时,可以任由您在2H、4H和4HLc模式之间进行切换,随时根据您的需求提供高速公路行驶性能或越野牵引力。

营口华昌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力 澎 湃——MIVEC

3.8升24气门V6 MIVEC

PAJERO(帕杰罗)3.8升发动机能爆发243PS超强马力,保证足够的动力输出。而新的MIVEC系统具有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控制,在更大的转速范围内优化发动机输出功率。其直接结果就是这个动力为您带来的充足能量的享受,实现更快的启动反应、更加确定而自信的巡航性能。

3.0升24气门V6 MIVEC

3.0升PAJERO(帕杰罗)传承了3.8升车型发动机的放置位置。发动机位于中央靠前的位置不但能确保为车辆提供更大的接近角,还创造了保护驾驶人员的安全缓冲区域。另外,车身重心更接近整车中央部位,进一步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能和操控性。

人机界面

PAJERO (帕杰罗) 内饰舒适宜人,即使在驾驶过程中,也会让您恍若置身于远离喧嚣的世界。照明式仪表盘和真皮包裹的控件全部是按照人体工程学特点而设计的,任您掌控,同时还配有柔软的真皮座椅和高级音响系统,让您忘记到目的地的距离,专心驾驶。

营口华昌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高级娱乐

没有什么事情能够比一边听着自己喜欢的旋律一边驾驶更惬意的了。现在您就可以通过PAJERO( 帕杰罗)全新的强劲音响系统,实现前所未有的听觉享受,坐在驾驶员座椅上仿佛置身于音乐会的前排。而对于后排乘客,新配备的DVD 播放机和视频正好能弥补未能驾驶所带来的缺憾。

懂得运筹的力量,比力量本身更具力量。帕杰罗,一直秉承进口三菱家族卓越的血统与赛道精神,必定会为您实现掌控由心的梦想。

营口华昌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ykhcl30 腾讯微博:http://t.qq.com/ykhcl3030

营口华昌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38 地址: 营口市市府路南70号

 

(编辑 王晓翠)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