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东风日产五一惠鹏城 全城联动重拳出击

东风日产五一惠鹏城 全城联动重拳出击

2012-04-27 17:0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随着成品油零售价再次上调,各个地方的油价也随之纷纷“破8”。深圳油价也随之进入“8元时代”,我们普通消费者如何解决用车成本日益增加的问题?既要选择好车,又要省油,谈何容易?!朋友,不用担心,东风日产可以帮到你解决这些伤脑筋的问题!

东风日产五一惠鹏城 全城联动重拳出击

东风日产旗下各款车型不仅以良好的节油技术为您省钱省心,更有购车送油卡活动,务求让更多车主能一省再省。笔者最近还获悉,东风日产深圳各专营店将于五一假期推出更震撼的省钱活动“东风日产惠鹏城 ,全城联动重拳出击”,将又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汽车盛会,为深圳消费者送上一个激情四射的购车假期。

每次五一都是汽车经销商与消费者的一次盛大狂欢,东风日产此次“东风日产惠鹏城 ,全城联动重拳出击”大型活动将于4月29日——5月1日进行,内容丰富,促销力度空前强大。

活动期间:1、将推出20台超级折扣车,现金直减最为给力,但是数量不多,想出手的朋友得抓紧。2、升级座驾置换风暴——置换天籁最高可享0首付、0利息、0月供,不仅享受三重置换豪礼,更有机会获得伦敦奥运之旅往返机票及奥运赛事门票。3、1元竞拍限时抢购会——购买骊威即可加一元送购置税和上牌费直接把爱车开回家!4、疯狂玩转迪士尼-----活动期间每日购车的前两位客户,获得疯狂玩转迪士尼家庭套票一组,带您嗨翻天!还有购车送VPS ,老客户推荐亲朋好友购车获得超级大礼。如果你有打算新车入手,千万不要错过如此聚划算的一次机会。

相同的五一假期,别样的特惠精彩。在油价不断高涨的今天,东风日产的节油领先技术以及各种优惠活动,无疑给各位有意购车的人士打上一针强心剂,是时候该出手了。【网上车市深圳站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华富店
电话  8303-8222   8329-9222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上海宾馆对面(雷圳宾馆旁边)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华瑞店
电话:8305-2028  8305-2038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香蜜湖联合汽车展场C1-2(香蜜湖美食城旁)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华旭店
电话:2672-0506   2672-0195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白石路桂庙新村118号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华鹏店
电话:400-114-0033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延芳路东益展场2期D1区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华新店
电话:2747-3033   2747-3022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前进一路与新安四路交汇处(前进路天虹商场、沃尔玛旁)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华翔
电话:8962-9777  8962-8111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如意路(龙城街道办事处旁)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华龙店
电话:2770-6789  2984-0816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布龙公路龙胜新村281号(地铁4号线龙胜站B出口胜龙加油站旁)

大兴东风日产4S店
销售热线:2728-3333  2728-3502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西环路2111号(海上田园路口)

东风日产交易评估中心
电话:8243-8230

东风南方易租车
电话:8305-2208

东风南方客户服务中心
电话:4008820008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