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奇瑞QQ3冠军版深圳优惠6000元 现车供应

奇瑞QQ3冠军版深圳优惠6000元 现车供应

2012-04-28 06:0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奇瑞QQ3冠军版深圳优惠6000元 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奇瑞QQ3是我们大家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一款车型,QQ3活泼动感、小巧可爱的车身外观流露出非常卡通的气息,深得年轻人的喜爱。目前购奇瑞QQ3 冠军版深圳综合优惠6000元并有现车,详询:4008 112233转4033。若参加奇瑞QQ3深圳团购还可以获得更多的优惠,想参加奇瑞QQ3团购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原包牌价(万) 现包牌(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奇瑞QQ3 冠军版 3.58 3.1 0.48 送1200元礼包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2012款奇瑞QQ3延续了经典造型的同时,在外观、内饰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外观上,QQ3此次融入个性化运动元素,全新的运动版车型设计,有效的降低了高速行驶中产生的风噪,从而降低了燃料消耗。精巧的造型设计不仅赋予了2012款奇瑞QQ运动时尚、流畅洒脱的个性化外观,更减少了空气阻力,增加了其节油性能。

内饰上,2012款奇瑞QQ3高品质的内饰设计,融合高端车设计元素,可满足消费者多样的使用需求,具有炫酷黑色、温馨米色、经典灰色三种风格内饰,增加了多样选择性,全新智能数字仪表搭配黑红运动座椅,突显了智能、时尚、运动。

奇瑞QQ3冠军版深圳优惠6000元 现车供应

奇瑞QQ3有0.8L和1.0L两种排量的车型。其中0.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3kw(58Ps),最大功率为78Nm/3500-4500rpm;1.0L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为51kw(69Ps),峰值扭矩为93Nm/3500-4500rpm。匹配5档手动和5挡序列两种变速箱。动力方面,作为入门级轿车满足城市中驾驶的需求。

编者点评:奇瑞QQ3作为国内认知度相当高的车型,便宜的价格,市场较大的保有量使其维修保养更为方便,使用成本更低廉。【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