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保时捷Cayman现车 赠万元礼可折现

青岛保时捷Cayman现车 赠万元礼可折现

2012-04-27 15: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德峰  

青岛 保时捷 Cayman

【网上车市青岛讯】保时捷Cayman是在Boxster的基础上开发而成,中置后驱的发动机传动,搭配极佳的底盘,弯道极限高,相比911,因在操控上更容易上手,广受关注。近日,编辑从青岛保时捷中心获悉,预订保时捷Cayman订金为车售价的20%,购车可赠送价值过万礼包或者可折现金。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ayman 2.9 DCTBlack Edition2012款 85.29 85.29 0 现车
Cayman PDK2009款 74.5 74.5 0 现车
Cayman S PDK2009款 103.1 103.1 0 现车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据青岛保时捷中心销售人员表示,保时捷Cayman有部分现车,预订订金为车售价的20%,购车可赠送价值过万礼包或者可折现金,店内价格根据购买选配车型而定。对保时捷Cayman感兴趣的朋友可具体咨询经销商详情。

青岛 保时捷 Cayman

青岛 保时捷 Cayman  青岛 保时捷 Cayman

保时捷新Cayman(987)经过重新设计的前脸在延续保时捷原有经典的两侧拱起式之余,在细节上做出了更加优良的改进。前保险杠经加大后使前脸看起来更加霸气,在两侧的雾灯旁边还加装了LED示廓灯。

青岛 保时捷 Cayman

青岛 保时捷 Cayman  青岛 保时捷 Cayman

保时捷新Cayman内饰采用了非常惹眼的赤红色作为装饰,绝对可以让看见它的人在视觉上得到最大程度的满足。保时捷新Cayman的车门开启角度非常大,并且采用了无边框式设计。车门内侧采用了真皮与绒布相结合的搭配方式,主驾座椅提供了三档的座椅记忆功能,按键集成在车门的下方。小巧精致的车外后视镜调节键位于车门的上方,驾驶员调节很方便。

青岛 保时捷 Cayman

保时捷新Cayman(987)搭载了全新的7速PDK双离合变速器,PDK在效率方面远远优于传统的自动变速箱,其类似超速档的最高档位传动比较长,能够节省更多的燃油。同时,PDK还通过最佳传动比增量和无与伦比的超快换档过程,提供了出色的性能以及保时捷典型的驾驶动态,同时丝毫不会中断发动机动力的传输。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孙德峰)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