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男子猥琐妇女 逃跑结果被车撞成重伤

男子猥琐妇女 逃跑结果被车撞成重伤

2012-04-27 15: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昨日,新余市一男子当街猥亵妇女,骑摩托车逃跑时慌乱中撞到停在路边的一辆大货车,自己摔成重伤。

男子猥琐妇女 逃跑结果被车撞成重伤

昨日凌晨,新余市刘女士打完麻将后独自一人走路回家。刘女士走到新余市城南沿江路一带时,突然,一辆摩托车停在她旁边,车上下来一名男子,冲到她身边。刘女士还没反应过来,男子的手便从刘女士的短裙下面直接摸她的下阴部位。刘女士当即被吓得头脑一片空白,想叫喊却发不出声。见刘女士没有喊叫,猥琐男子再次将手伸进刘女士的短裙内。刘女士从惊恐中反应过来,大声呼喊:“救命啊!”一名路人正好经过此地,听到呼救急忙过来。

猥琐男子见有人过来,忙跳上摩托车逃跑。由于心慌,猥琐男子骑着摩托车边往前疾驶边回头,一不留神连车带人撞上一辆停在路边的大货车,顿时倒地呻吟不止。刘女士赶紧拨打110报警。新余市公安局渝水分局巡逻防暴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猥琐男子送到医院救治。

后经警方调查,猥琐男子王某是新余本地人,现年27岁。王某交代,他在回家的路上看到刘女士身穿短裙,衣着暴露,便上前调戏一下,没想到调戏不成反而自己撞车撞成重伤。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标致908图片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