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华耀为省森林公安局交车仪式圆满成功

华耀为省森林公安局交车仪式圆满成功

2012-04-27 14: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今日,记者走访辽宁华耀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辽宁省森林公安局在辽宁华耀采购采购骏捷近百台,辽宁华耀全体员工并隆重为省森林公安局现场举办交车仪式!

华耀为省森林公安局交车仪式圆满成功
全省森林公安局代表上台领钥匙

通过记者采访,本次辽宁省森林公安局采购近百台骏捷用于各市森林派出所办案用车,通过记者采访:辽宁省森林公安局之所以在辽宁华耀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大批量采购中华骏捷,首先是对忠于自主品牌及信赖,并且以节能环保原则做为主要择选!

华耀为省森林公安局交车仪式圆满成功
台下局里代表鼓掌致谢

记者还从辽宁华耀了解到,辽宁华耀有史以来一直以优质的服务及优越的销售政策作为企业的发展方向,在未来的市场,只有优质的服务,才会提高真正的性价比,赢得百姓的信赖!

华耀为省森林公安局交车仪式圆满成功
会后华晨领导与森里公安局的领导亲切交谈

辽宁华耀旗下销售车型有:中华FSV FRV H530 V5及金杯海狮阁瑞斯、大海狮。

华耀为省森林公安局交车仪式圆满成功
骏捷FSV警车与各森里公安局代表

辽宁华耀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华晨中华、华晨金杯系列产品的整车销售、汽车维修、备件销售、信息反馈于一体的国际标准全功能4S店。也是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在沈阳地区指定授权中华、金杯品牌的标准4S汽车经销商。服务包括:整车销售、汽车金融贷款销售、汽车美容精品销售、汽车保养维修、汽车备件销售等全功能服务。
    
辽宁华耀为客户能够得到华晨汽车品牌专业化服务提供了保障。公司拥有具备现代化水准的销售展厅,为客户提供了优雅舒适的赏车、购车环境,销售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会使您有家的温馨。维修车间宽敞整洁,维修设备齐全、技术领先,公司已实现计算机网络化信息管理,具备处理大量客户信息的能力,可为购车客户提供快捷便利、细致完善的服务,具备了较高的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

公司拥有经厂家培训认证的管理、销售、维修等高素质销售服务团队,大批技术过硬有多年修理经验的各类技术人员为客户提供专业细致的维修服务。 公司将秉承“心怀高远,脚踏实地”企业理念,竭诚为社会各界用户提供最优质高效的服务。

辽宁华耀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金杯 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重工南街84号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