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宝马爱心基金 鼎力支持姚基金助学活动

宝马爱心基金 鼎力支持姚基金助学活动

2012-05-01 07:0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2年4月19日,首个在希望小学中开展的大型篮球及体育启蒙赛事 “2012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 在北京正式启动。去年,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与姚明先生发起的姚基金正式建立合作关系,以共同推动中国青少年慈善事业的健康发展。作为双方合作的序曲,宝马爱心基金将在十所姚基金希望小学中建设“BMW童悦之家”,以改善这些学校的图书馆、电教设备、体育器材等条件,而此次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希望小学篮球季”活动,标志着宝马爱心基金与姚基金在共同推动中国公益事业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

宝马爱心基金 鼎力支持姚基金助学活动

“篮球季”启动后,全国18个“BMW 童悦之家”的同学们将接受由姚基金挑选的专业志愿者的篮球培训,以充分培养和发掘同学们对篮球运动的兴趣,并引导他们发现竞技体育的魅力。同时,“BMW 童悦之家”的同学们还将与全国20余所希望小学的同学们同场竞技,参与区域和全国总决赛,共同分享运动的快乐、理解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宝马爱心基金 鼎力支持姚基金助学活动

宝马爱心基金高级经理李英君女士表示:“姚明先生曾经说过,当我们将爱与关怀投入到孩子们身上后,他们可以影响到身边更多的人,并形成爱的共振,让更多的人可以感受到这份责任之悦。因此,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再次与姚基金合作,在全国40多所已建成的姚基金希望小学和‘BMW童悦之家’中开展此次爱心“希望小学篮球季”活动,向贫困地区的孩子普及篮球文化、传递体育精神,从而帮助他们身心更加健康的发展。”

宝马爱心基金 鼎力支持姚基金助学活动

作为2012伦敦奥运会和中国奥委会的官方合作伙伴,宝马中国今年启动了以“为悦,全力以赴”为主题的奥运推广行动,推动青少年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也是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围绕奥运主题,宝马爱心基金在今年三月启动了以“用爱为奥运加油”为主题的爱心运动,携手全国经销商和爱心车主,与“BMW童悦之家”的孩子们共同传递奥运精神。

成立四年来,宝马爱心基金一直积极发挥平台作用,凝聚和带动包括厂商、员工、经销商、车主等在内的BMW爱心大家庭成员的力量,将从物质支持到精神关爱的多方援助持续不断地送到了需要帮助的人们手中。未来,宝马爱心基金将继续与社会各界的力量一起,共同关注贫困和偏远地区孩子们的体育教育和身心健康,为孩子们搭建一个展现能力的舞台, 帮助他们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快乐的前进!

垂询致电;

BMW授权经销商MINI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0351-7826789

售后预约: 0351-6696789

地址; 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