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进口三菱周末团购会火热招募中

进口三菱周末团购会火热招募中

2012-04-27 11: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佳勐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沈阳华之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了答谢顾客朋友们的大力支持,现举办周末感恩团购会,欢迎进口三菱的车迷们准时莅临沈阳华之菱进口三菱4S店

进口三菱周末团购会火热招募中

“PAJERO”的名称来源于一种生活在南美阿根廷巴塔哥尼亚的野猫,这种动物的“野性”与“美丽”充分诠释了帕杰罗的个性。三菱帕杰罗作为高性能血统纯正SUV车型,出色的越野性能和征战达喀尔的身影,给人们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作为达喀尔拉力锦标赛12次冠军的获得者,没有人会质疑帕杰罗的越野性能,拥有一台帕杰罗,恣意畅想都市奢华生活,体验挑战巅峰的越野快感。

进口三菱周末团购会火热招募中

进口三菱欧蓝德EX•劲界前脸沿袭三菱家族鲨鱼嘴的传统造型,外观剽悍,杀气十足,同样是三菱家族的代表者之一。而内饰也提供了黑色和米色可供大家选择,黑色内饰彰显了欧蓝德EX•劲界运动方面的特点,而米色内饰更好的展现了车内的良好空间,大大提高了车辆内部的家庭气息。

进口三菱周末团购会火热招募中

进口三菱ASX劲炫是三菱欧蓝德EX•劲界车系的一个延伸,凭借紧凑的身姿获得更大的运动性能,同时有着优秀的燃油经济性,更适合追求个性、实惠的消费者。翠鸟蓝配色的全景天窗板ASX劲炫开到哪里都是马路上的一道风景线,造型够酷开起来够炫的三菱劲炫,凭借着时尚的造型和优异的性能,在国内众多SUV中相对就有优势,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城市SUV,值得拥有。

腾讯微薄:http://t.qq.com/shenyanghuazhi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645686185

沈阳华之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56
024-62380030  13840233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东路18-2号(铁西区云峰街家乐福对面)

(编辑 石佳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