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重庆沃尔沃XC90最高让利15万 全国独家

重庆沃尔沃XC90最高让利15万 全国独家

2012-04-27 15:0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重庆沃尔沃XC90最高让利15万 全国独家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沃尔沃XC90,不仅是沃尔沃XC系列中的顶级产品,也是沃尔沃汽车在全球首次推出的全轮全时驱动新一代SUV车型。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重庆地区购XC90 3.2 RD 北欧个性运动版最高让利15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重庆报价) 指导价 4s店价格 价格变化 备注
XC90 3.2 RD 北欧个性运动版 81.8万元 66.8万元 15万元 全国独家限量
制表:重庆车市 cq.cheshi.com

据重庆某沃尔沃4S店销售人员表示,XC90 3.2 RD 北欧个性运动版该店全国独家买断销售,汽博中心、二郎汽车超市“五一”欢乐淘车节期间,该车型享受最高15万元现金优惠,原价81.8万元,优惠价仅66.8万元。更多优惠信息请到店咨询经销商

重庆沃尔沃(进口)  XC90 2.5T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沃尔沃XC90整体设计的霸气十足,富有张力的线条从发动机舱开始一直蔓延到尾部,显示出XC90力量感与肌肉感。为了与沃尔沃XC60有本质上的区别,XC90全系只提供5门7座车型,并且内部空间宽敞舒适,座椅布置和设计完全体现驾驶性和实用性理念,犹如飞机的豪华商务舱,大大增加了驾驶者乘人、载物的便捷性。

重庆沃尔沃(进口)  XC90 2.5T AT 中控台整体

沃尔沃XC90内饰的设计依然是明显的瑞士简洁清新风格,方向盘的造型时尚,真皮打孔的设计提高了手感,同样,方向盘也带有R-Design标识,在方向盘的左下方主要设计了车灯的开启,仪表盘亮度调节,电子驻车按钮安装在这里也非常方便,随手就能按到。

重庆 富豪 沃尔沃(进口)  XC90 2.5T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沃尔沃XC90 R-DESIGN使用了一台2.5升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4千瓦在5000转时输出,而最大扭矩320牛米在1500~4500转就可持续输出,百公里加速更是在9.9S内能完成,可想而知XC90的强悍。

 编辑点评:2012款XC90除了新增添两款新颜色外,在外观、内饰、配置上均与老款维持一致,目前沃尔沃XC90重庆最高直降15万元,非常超值,喜欢XC90的朋友可到展详询。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