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玉溪车市 » 本田雅阁2.4L冠军版限量10台优惠4万元

本田雅阁2.4L冠军版限量10台优惠4万元

2012-04-27 11: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本田雅阁2.4L冠军版限量10台优惠4万元

【网上车市玉溪站讯】雅阁2011年上半年中高级车市上牌量冠军之后,截止到10月底,号称“史上最强”的第八代雅阁上市三年半的时间累计产销突破60万辆,成为我国中高级轿车市场第一个单代车型最短时间达到这一纪录的车型。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玉溪诚田广汽本田4S店获悉,目前购买2011款雅阁2.4L冠军版,五一特惠期间,最高可以享受4万元优惠,限量10台,售完为止,机不可失!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云南 玉溪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雅阁 2.4L 冠军版 2011款 24.98万 20.98万 4万 限量10台,售完为止
制表:网上车市玉溪站 yuxi.cheshi.com

垂直换代的第八代雅阁无论是在外形上还是在内饰上跟第七代雅阁相比,改变都是颠覆性的。八代雅阁的前脸比七代雅阁更显厚重大气,尾部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尾灯的设计上,为人诟病的七代雅阁尾灯安全性问题在八代雅阁上得到了很好的解决,整体上也显得更和谐。

广汽本田  雅阁 2.4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2012款雅阁通过内饰质感及静音效果的提升,凸显了高级轿车的人性化、科技感和高质感。得益于以B++理念打造的同级领先车身尺寸(长4960mm,轴距2800mm),2011款雅阁的内部空间傲视同侪,无论是前排主副驾驶席,还是后排三人乘坐,都可以感受到宽敞有余的腿部空间、车内空间以及头部空间。米色内饰车型采用了全新木纹的桃木装饰,营造豪华贵气氛围,以往V6 3.5专属的黑色内装也首次运用到2.4EXL Navi车型上,营造更具质感、更鲜明的动感驾驶氛围。

广汽本田  雅阁 2.4 AT 中控台整体

八代雅阁搭载着拥有i-VTEC技术的2.0L、 2.4L和3.5L三款发动机,配合5挡手动或5挡自动变速箱在动力性上有着很强表现。全系车型的发动机都使用了i-VTEC技术,其中2.4L车型最大功率为132千瓦,峰值扭矩在4500转时可达到225牛米。2.0L的直列四缸16门 i-VTECSOHC/DBW发动机能够迸发115千瓦峰值功率和189牛米峰值扭矩。在燃油经济性上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雅阁八代在动力性、舒适性、操控性、燃油经济性上都有上佳的表现,整体的表现非常全面,无愧史上最强雅阁的称号。

广汽本田  雅阁 2.4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小编评语:在国内生产销售已经近10年的雅阁车型在市场上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其销量也一直比较稳定。曾经是中型车市的风向标杆。作为广州本田唯一中坚主力车型,雅阁外形大气稳重,配合不错的舒适性,即便是面对许多同级对手的挑战也毫不怯懦。 

玉溪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6
关注网上车市玉溪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