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营口车市 » 鲅鱼圈车展:三菱帕杰罗 综合优惠2.3万

鲅鱼圈车展:三菱帕杰罗 综合优惠2.3万

2012-04-27 11: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董涛  

鲅鱼圈车展:三菱帕杰罗 综合优惠2.3万

网上车市 营口行情】4月19日,备受关注的鲅鱼圈春季车展在世纪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车展汇聚了奔驰宝马、进口三菱广汽丰田东风日产广汽本田别克东风雪铁龙奇瑞等二十多家品牌,各品牌携旗下主力车型齐聚世纪广场,各类档次的家用经济车型、高档商务车型纷纷亮相车展现场,为鲅鱼圈市民带来一场丰盛的汽车大宴。在本届车展中,营口三菱4S店也携带主力车型前来参展,据网上车市营口站编辑现场了解,车展现场订购三菱帕杰罗综合优惠2.3万。

鲅鱼圈车展:三菱帕杰罗降价信息
车型(辽宁  营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三菱 帕杰罗 49.80 48.50 降1.3万 仅限一台,送万元礼包
制表:营口车市 yingkou.cheshi.com

 据进口三菱经销商介绍,此次推出的帕杰罗现金优惠1.3万元,并赠送万元大礼包,车展现场仅限一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当地经销商。

鲅鱼圈车展 帕杰罗 进口三菱4S店

帕杰罗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00mm、1875mm、1900mm,车身外观沿袭了历代帕杰罗标志性的设计品位,并以彰显力度的直线作为主设计基调,处处显示出车辆的彪悍和力量。此外,帕杰罗V93还拥有ASTC主动稳定性及牵引力控制系统,随着路况和车况的变化,ASTC系统通过精确控制分配到每个车轮的发动机扭矩和制动力,提高了各种驾驶条件下车辆控制、轨迹跟踪能力和牵引能力,突出了其作为全能型SUV的越野行驶功能。

鲅鱼圈车展 帕杰罗 进口三菱4S店

2011款精英超越版帕杰罗搭载了3.0L MIVEC 6G72 发动机,使其具备了高达259N • m/4000rpm的扭矩和130kW/5250rpm的输出功率,同时赋予了车辆极强的爆发力,以及中等排量SUV中少有的快速启动速度。另外,新的MIVEC系统在进一步提升帕杰罗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也大幅度降低了帕杰罗的尾气排放量,兼顾了更多的环保要求。

  编辑点评:2011款进口帕杰罗将部分高端车款LOGO标识改为更个美观大气的金色标识,让购买进口帕杰罗的车主彰显尊贵身份。此次车展现金让利1.3万元,并送万元礼包。优惠幅度较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当地经销商进一步取得详情。

营口华昌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38 地址: 营口市市府路南70号

(编辑 董涛)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