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4岁女孩跟母亲玩捉迷藏 被母亲倒车压死

4岁女孩跟母亲玩捉迷藏 被母亲倒车压死

2012-04-27 10: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在英国的贝德福德郡,一名年仅4岁的女孩因玩捉迷藏游戏而被其母亲倒车时活活压住,之后这名女孩被消防人员救出,最终因脑部受伤严重在当地医院不幸去世。

4岁女孩跟母亲玩捉迷藏 被母亲倒车压死

据报道,当时这位母亲和女儿外出刚刚回到家门口,小女孩在门口下车后,并未直接进去屋里,而是悄悄地躲在汽车后面与其母亲玩捉迷藏的游戏,而那时其母亲正好与一个人交谈片刻,并未注意到其女儿躲藏在车后。于是,这位母亲以为女儿已经进去屋里,便倒车,没想到将自己年仅4岁的女儿活活压在车下。

之后,消防部门赶来把这名女孩救出,然后将其送往当地医院治疗,最终,这名女孩因脑部受伤严重,入院5天后不幸去世。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