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长安奔奔LOVE五一限时放“价”

鄂尔多斯长安奔奔LOVE五一限时放“价”

2012-04-27 10: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鄂尔多斯长安奔奔LOVE五一限时放“价”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奔奔LOVE作为奔奔的改款车型,在造型、空间、功能、质量、性能等5个方面进行了33处升级和改造,安全性能更高,整车造型科学、美观,内部空间也更加实用。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长安奔奔LOVE多重神秘豪礼总有一款适合您,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鄂尔多斯长安奔奔LOVE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奔奔LOVE 1.3 MT基本型 3.89 五一放“价”尊享多重豪礼
奔奔LOVE 1.3 MT标准型 4.19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鑫安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即日起至5月10日,鑫安诚长安汽车推出五一放“价” 限时特惠活动,多重神秘豪礼为您专属:

一重礼:进店就有精美礼品;
    二重礼:购任一款车可参与抽奖,享千元豪礼;
    三重礼:贷款乐享“0利息”、“0月供”、“0手续费”、“0抵押”、“0担保”,开启0负担时代;
    四重礼:抢订逸动。现在交3000元订金订购,逸动新车到店可按照订单时间优先提车,先订先得。并在购车时优惠1000元现金。

更多详情欢迎致电0477-3993318  15104770330咨询。

鄂尔多斯长安奔奔LOVE五一限时放“价”

奔奔LOVE车身长度增加了130mm,达到了3655mm,从而提供了更大的车内空间。整体比例更加协调,造型大气而流畅。奔奔LOVE的车身尺寸相比于奔奔i有所增大,奔奔i为3525mm×1650mm×1550mm,奔奔LOVE则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130mm,轴距从之前的2365mm增加到2375mm。相对于原来略显紧凑的车身,奔奔LOVE显得更修长了,看起来也会更好看些。在低配车型中将发动机隔热棉减掉,整车还采用NVH降噪处理装置,相信车辆在隔音方面应该比较出色。

鄂尔多斯长安奔奔LOVE五一限时放“价”

动力方面,奔奔LOVE在沿用了目前的1.3L发动机和变速箱系统同时,对各项指标进行了重新调教,使得28工况油耗由从前的6.8L减小为6.6L,经济性能大大提升。不仅如此,奔奔LOVE还对发动机轮系、变速箱壳体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并改进了离合器支撑结构,这一变化增加了变速器强度的同时也减少了它的啸叫声,降低了动力系统的共振频率,使车内更加静谧。

鄂尔多斯长安奔奔LOVE五一限时放“价”

内饰方面其座椅、门板等重新配色突出了其运动时尚的定位;中控面板和仪表采用了新的造型,带行车电脑功能的仪表盘采用蓝色背景红色指针,同时手动挡车型换挡手柄经过人机工程优化,而自动挡档位形式改为阶梯形。

编辑点评:奔奔是面向年轻人的两厢经济轿车,外形可爱灵巧富有层次感,和同类型小巧车比起来,奔奔更新的大气简洁。目前购长安奔奔LOVE可享多重优惠,想买车的年轻人群可以趁这个机会选购一台奔奔LOVE,经济型社会我们选择经济型小车!

鄂尔多斯市鑫安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乘用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3993318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塔拉壕镇汽车城长安轿车4S店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